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環保包裝材料有哪些?
2019.01.30

自從各國開始推動減塑政策後,環保包裝材料的詢問度急遽提高,即使環保觀念逐漸在普及,消費者的眼睛還是會被精美的包裝所吸引,所以包裝仍然是行銷的重點。包裝除了能增加吸睛度之外,也有保護商品的功能,環保包裝材料也廣泛應用在緩衝包裝上,那麼到底哪些材質可以算是環保包裝材料呢?

一、可再生環保包裝材料

可以打碎重製,並重新再利用的環保包裝材料,例如玻璃、鋁罐、寶特瓶等,通常在製作過程中經過高溫塑形的材質,只要清洗完全,經過重製後就能回復原狀或是合成其他形狀的物品。

二、可食性環保包裝材料

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不常見,其實日常生活中經常能接觸到可食性環保包裝材料,例如進口蘋果表面上塗抹的食用蠟,就算是可食性環保包裝材料的一種,另外,包裹在牛軋糖與外包裝之間,用來防止糖果沾黏的透明糯米紙,也是可食性環保包裝材料。

三、可降解環保包裝材料

即是容易分解的環保包裝材料,埋在土地裡不必經過很長的時間就能被細菌分解、腐爛,例如紙類、EPE緩衝包裝材料等。

申富企業製造冷凍空調材料、EPE緩衝包裝材料多年,因應環保政策不斷努力研發環保包裝材料,因為緩衝包裝仍是產品供應過程中不可避免的包裝,例如3C產品、家電等電器,經不起強烈的撞擊,為了降低運送過程中可能造成的損壞,各種形狀的EPE緩衝包裝材料便不可或缺。

申富環保包裝材料聯絡資訊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