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使用CNS2535保麗龍,工程更完美
2020.02.06

堅固耐用的CNS2535保麗龍就在申富

申富企業依照顧客所需之形體、規格製造CNS2535保麗龍的經驗豐富,保麗龍雖然看似脆弱,做成保麗龍隔熱板之後卻能於建築工程中使用,且製造過程中塑形容易,能用多種樣式輸出成形。本公司採用CAM CAD圖形處理,並以全自動電腦2D曲線方式切割保麗龍,將電腦中的設計圖,用高品質的CNS2535保麗龍忠實呈現,產品包含:EPE發泡板CNS2535保麗龍模型EPE緩衝包裝材料等,皆具有高密度密合型態,符合工程所需的規格,且產品具備抗壓強度強化的功能。

雖然保麗龍是很普遍常見的建材,但運用在施工上只要適材適所,不僅能夠增加地板厚度,還能夠擋住周遭環境的噪音,是成效非常顯著的隔離建材,能強化建築物防震力、透過反射日光達到隔熱之效果。

符合安全標準的CNS2535保麗龍是您的得力助手

申富企業有口皆碑的主要產品有:CNS2535保麗龍EPE緩衝包裝材料環保包裝材料冷凍空調集風箱PU集風箱空調出風口EPE發泡板防火保麗龍隔熱板保溫板建築藝術造型模板鑄造保麗龍模保溫伸縮軟管冷凍空調材料等,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最常見的莫過於使用在精密儀器、器材零件、電子設備、電器產品的緩衝包裝阻隔,由於密合EPE發泡板不易變形且耐磨,能夠防止靜電產生,並充分的發揮固定產品和保護的作用。

申富專注於專業開發與製造商品,我們走著多元豐富的路線,提供完整性客製化商品與最佳包裝材料。

有CNS2535保麗龍的需求請聯絡申富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