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珍珠棉 ;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3D雕刻 ;保麗龍

選擇申富企業EPE珍珠棉不僅可以好好保護您心愛的器具,還能兼具完美的包裝質感,申富企業公司是專業生產EPE緩衝包裝材料,不管是保麗龍、EPE珍珠棉都是由電腦控制去進行切割、品質可以保證穩定,客戶使用的才會安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深層的保護- 就在申富企業EPE珍珠棉
2020.05.26

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企業EPE珍珠棉

EPE珍珠棉主要是由EPE製成像珍珠棉形狀般的EPE緩衝包裝材料,為甚麼EPE珍珠棉會特別受到歡迎呢? 因為其中無毒得特性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所以市面上充斥著許多種類的珍珠棉材質,EPE就是其中之一。尤其它的樣貌是亮白色光澤的樣子,也是一種新興的環保包裝材質,還解決了普通發泡膠容易破碎、彎曲變形、回彈能力弱的問題,在生活上我們訂購了家電、價值較高的用品,難免都會擔心它在運送過程中會不會遭受到碰撞,選擇申富企業EPE珍珠棉不僅可以好好保護您心愛的器具,還能兼具完美的包裝質感,申富企業公司是專業生產EPE緩衝包裝材料,不管是保麗龍、EPE珍珠棉都是由電腦控制去進行切割、品質可以保證穩定,客戶使用的才會安心。

保麗龍3D雕刻-創造您的視覺饗宴!

申富企業除了EPE各類緩衝包裝材料,還有專門製作保麗龍的工廠,台中神父企業是專門製作保麗龍出身的,在這方面已經有相當成熟的技術,在生活中我們想到保麗龍多用在飲料杯或一些緩衝包裝材料上,但我們使用專業的保麗龍3D雕刻來製作藝術性質的保麗龍藝術,不管是巨大的人像、大型的裝置藝術等等,申富企業使用電腦控制進行切割保麗龍,讓客戶可以擁有完美的作品,保麗龍雖然不像木材可以有那樣的耐久度,但是已經足夠讓保麗龍3D雕刻的大型藝術展完美展出了。不管是您對於任何EPE珍珠棉,或是其他EPE緩衝包裝材料有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來電詢問喔!

 EPE珍珠棉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