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珍珠棉,EPE發泡板,EPE厚板,EPE積層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EPE的環保特性是受到全世界所認可的,生產過程僅有使用單一的化學成分,讓廢棄的EPE具有方便回收重製、可降解、對環境無汙染等特性,都大幅提升了EPE珍珠棉、EPE發泡板等產品的使用率,若您需要環保的包裝材料,在保護產品的同時保護我們地球,EPE珍珠棉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符合世界環保潮流的緩衝包材–EPE珍珠棉
2021.01.27

符合世界環保潮流的緩衝包材–EPE珍珠棉

世代不斷在前進,許多新的思想方法也在進步,而其中環保意識的抬頭似乎已經成為了全球的趨勢,不斷膨脹的人口、有限的資源、環境污染都是促使環保意識崛起的重要因素。為此,在包材上的選擇也開始變得不一樣,除了實用性、美觀以外,是否符合環保成為了一個新的要求,而EPE(Expandable Polyethylene)發泡性聚乙烯就在環保意識下快速的發展。

EPE的環保特性是受到全世界所認可的,生產過程僅有使用單一的化學成分,讓廢棄的EPE具有方便回收重製、可降解、對環境無汙染等特性,都大幅提升了EPE珍珠棉EPE發泡板等產品的使用率,若您需要環保的包裝材料,在保護產品的同時保護我們地球,EPE珍珠棉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符合世界環保潮流的緩衝包材–EPE珍珠棉

多功能EPE珍珠棉應用產業百百種

多功能EPE珍珠棉應用產業百百種

EPE珍珠棉除了環保以外,材質本身也相當適合做作為內包裝材料使用,EPE相較於其他包材具有更高的彈性,並具有一定的韌性不會輕易的破碎,具有質地輕、防水、防潮、防震、隔熱、隔音、抗腐蝕、浮力強等多種特性,EPE發泡板相較於其他的發泡材質具有更高的跌落衝擊的吸收能力,克服了易碎、易變形、恢復性差等缺點,成為了更好應用的發泡材料。

EPE珍珠棉可以應用在許多產業上,相對柔韌的材質以及更好的抗震能力,EPE能用在玻璃、工藝品、陶瓷、高級酒等易碎的高價品,以及電子產品、電腦、醫療器械、音響、家電等大型的昂貴商品的包裝材料。除此之外,EPE珍珠棉也因為抗熱、抗腐蝕、隔音等特性能夠進一步應用在填充材料,例如公事包夾層作為緩衝材料、裝修填入EPE發泡板作為隔音、隔熱的材料、透過浮力強的特性填充至救生衣等應用,讓千變萬化的EPE珍珠棉能夠巧妙地應用在各項產業之中!


專業EPE珍珠棉廠商提供高優質的產品

申富企業專營各項EPE、EPS的相關產品,EPE包含各類型珍珠棉、EPE發泡板EPE厚板EPE積層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EPS部分則能提供諸如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保溫板、保麗龍公仔、公共工程專用保麗龍、保麗龍緩衝材料等商品。只要有任何緩衝包材、工程用隔板、藝術性雕刻品需求都能夠向我們聯絡,申富企業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相關產品服務!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