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彰化保麗龍好處多多,隔溫、抗震、輕巧造就多元用途
2021.10.29

您對彰化保麗龍有多少了解呢?一般人大多認為它質地很脆又非常的輕,還會發出摩擦起來還會出現很不舒服的聲音,好像用處不大。但事實上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它不僅有著超級多的用途,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就讓我一一為您介紹一下吧。

優秀包材
作為包材,保麗龍具有多樣化的特色,例如它具有隔絕溫度的特色,因此可以用來運送需要保冷的產品,諸如蔬果、漁獲、肉品甚至蛋糕等,如果沒有它的幫助,運送起來將會有許多困難。另外,因為它具有極佳的吸收衝擊的能力,加上輕巧的身板,特別適合拿來包覆大型且貴重的商品,例如電視、音響、家具等,不僅不會額外增添重量,更能很好的防撞,再配合EPE珍珠棉填充空隙,在包材的方面,兩者可說做到了極致。

工程專用
許多人都會認為,建築內使用保麗龍就是一種偷工減料,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工程用保麗龍不僅是一種相當常見的建築工法,更是有它的道理在。輕巧、抗震的特性,不僅能降低整個建築物的重量,更能在發生地震時扮演吸收衝擊的角色,減少晃動。另外,隔絕溫度的功能也能保護室內,讓室內的溫度不會劇烈變化,也常會鋪在樓頂上,隔絕太陽的熱,可說具有多重的好處。

特殊藝術雕刻
彰化保麗龍的質地雖然相當脆,如果用一般方式雕刻,就會坑坑巴巴,甚至產生一堆碎屑,因此要用正確的方式雕刻才行,作為塑膠工業的一員,我們可以用高溫的切割刀進行作業,將它加工做成任何形式,無論是公仔、石雕牆、甚至於巨大的柱子都能完成,並且都一樣的輕巧,大大降低搬運的成本,相當適合活動場定製使用。


專業彰化保麗龍廠商,提供各種最多元的客製化產品服務

介紹了解了保麗龍的三種使用方向與好處後,如果你有相關的需求,申富企業都能為您滿足,提供多元的服務,我們不僅有生產包含彰化保麗龍、EPE珍珠棉等包材的配件,在特殊雕刻或是工程用保麗龍也能為您提供,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為您的產品量身打造需要的包材、依據工程的需要定製,或者製作符合您想法的藝術型製品,這些都是我們能為您提供的服務。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