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保麗龍工廠,以最專業的態度用心打造
2014.06.22

保麗龍工廠位於台中,客源穩定


申富保麗龍工廠,是一家坐落於台中市神岡區的專業保麗龍工廠,自創業以來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麗龍製品。

保麗龍工廠完美要求,品質至上申富保麗龍工廠,以最專業的態度用心打造


申富企業能夠成為客戶所信賴的保麗龍工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對於品質的完美要求,本公司產品有:保麗龍隔熱板、冷凍空調材料、冷氣集風箱、空調出風口、土木工程造型模板、PU集風箱,高品質的保證,源自於我們最專業的堅持。

申富保麗龍工廠在製造保麗龍製品時,主要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保麗龍),透過CAD CAM圖形處理,以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而成的造型模板,因為使用電腦控制,品質一致、能夠精準掌握產品的品質,也能夠達到最準確的切割效果。

    我們使用的技術就是利用『CASTLE』這個方便簡易的材料工具,他可以以非常輕鬆的方式讓保麗龍藝術完美呈現,精密的技術讓傳統施工時無法解決的問題,頓時迎刃而解,更令人驚豔的是,這個工具還能以事半功倍的工夫完成建築外觀造型,省下人力物力成本。

   有了好品質,好的服務也是申富保麗龍工廠最甘心的特點,堅持「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我們將對待每一位客戶都是一視同仁,也希望您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您服務,歡迎撥打服務專線,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4-2561499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