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集風箱,驚喜好品質
2014.09.15

冷凍空調集風箱,多年經營累積好口碑

專業製造冷凍空調集風箱等產品的申富企業,創業至今累積了卓越的技術以及好口碑,我們的工廠位於台中市神岡區,以一貫的誠信堅持的態度,加上合作無間的團隊默契與好服務,在業界獲得極高的推薦和鼓勵。

能夠生產最高品質的冷涷空調集風箱,是因為我們一直在穩定中求成長與發展,並且不以現況而自滿,持續精益求精,因為顧客的滿意、信任及肯定就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冷凍空調集風箱,禁得起考驗

申富所出產的每一個冷凍空調集風箱,品質絕對無庸置疑,一般來說集風箱的保溫層為pu材質,外層則為鋁箔材質,特色是輕盈且方便安裝,值得一提的是,兩段式專利插嘴的設計,可以讓集風箱更方便固定,不必受限於空間大小。

我們也提供各式各樣的冷凍空調集風箱任君挑選,包括:三通風箱、45度集風箱、90度集風箱、S彎集風箱、過樑集風箱、L型一進四出集風箱、PU集風箱、特殊集風箱、訂製型集風箱、線型集風箱…等,種類豐富不怕您挑不到,只怕您不來挑!

    特別的是,申富專利研發的集風箱兩段式新式插嘴,改善了一般集風箱搭配舊式插嘴受空間限制,往往無法有效將軟管密封,新式插嘴可於地板上先將保溫伸縮軟管固定母插嘴,方便施工、快速安裝,是非常推薦的選擇!我們另有保麗龍、紙漿成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等服務項目,歡迎您的洽詢與蒞臨。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