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成型工廠,環保不輸人
2015.04.13

保麗龍發展新契機,引領業界潮流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技術創新與研發動力的保麗龍成型生產公司。我們以全自動電腦(2D) 和CAD CAM圖形處理為核心技術,提供客製化的保麗龍造型模板與環保包裝材料,保持一向績效卓越、品質穩定的良好傳統,也引領業界邁向環保潮流,是您挑選保麗龍工廠的第一選擇。

在主要營運項目方面,我們有不管是當作藝術品還是包裝用品都很方便的保麗龍成型模板;以廢紙、紙箱等再生資源為主材料,低汙染保護地球環境,適合作為環保包裝材料的紙漿(塑)成型;幫助您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汙染物質,為工廠空氣品質做把關的空調出風口與耗材。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找我們!

搶占環保包裝材料商機,展望國際化

近年來科技獲得技術上突破,我們成功推出環保包裝材料,研發出一系列可靠耐用、天然環保的包裝材料,進而與客戶共同保護地球。有了申富提供的環保包裝材料,相信不但能降低貴產品的包裝成本,還能替您客製化作出自己想要的外觀,讓產品吸引眾人的目光。

作為一家保麗龍工廠,我們期望透過服務客戶累積厚實的研究基礎與開發經驗,靠著現有的良好製造設備與生產技術平台,推廣自家品牌至全球,為國內保麗龍成型產業全球化佈局,盼能持續提供客戶長久的服務,和客戶建立良好的信賴,維持長期合作關係。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