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環保包裝材料,完美包覆、細緻貼合
2015.05.25

環保包裝材料呼應愛地球決心,跟上全球腳步


環保包裝材料是申富企業近年來主推的產品之一,我們都知道,環保減碳是全球最關注的議題之一,最近幾年的氣候異常,更讓台灣民眾意識到地球氣候變遷的嚴重性,因為暖化造成氣候變遷已經真實影響台灣民眾的生活,環保已經不是一個口號,而是要徹底的執行實踐。

保麗龍工廠起家,申富企業將觸角延伸至環保包裝材料紙包材紙漿成型等開發製造的領域,豐富的申富的產品品項,也跟上環保當道的全球趨勢腳步。

環保包裝材料完美開發,歡迎洽詢


為了讓環保包裝材料也能夠細緻的貼合產品,我們在研發製程上加入了以前的經驗,並且加以改良與精進,成功的開發出具有完美包覆特性的環保包裝材料,讓產品的品項更加豐富。另外,申富也其他的產品項目,有:冷凍空調材料、PE積層貼合、鑄造保麗龍模、保麗龍隔熱板、保溫伸縮軟管等。

環保包裝材料已經成為各大包裝廠競爭產品之一,也因為環保包裝材料的問世,讓地球得到人類友善的回饋,申富企業也期許自我,朝著環保包裝材料的國際大廠邁進。您有環保包裝材料的需求嗎?找申富就對了!歡迎撥打服務專線04-25614998,很高興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也歡迎您利用線上洽詢。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