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品質EPE發泡板,保護您的商品
2016.10.26

EPE發泡板,用途多元又廣泛

EPE發泡板又稱珍珠棉聚乙烯發泡板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包裝材料,近年來被廣泛應用在各大產業,大至電子電器、工控機箱、儀器儀表、醫療器械,小至家電、工藝品、噴塗、傢俱,甚至許多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用品都需要EPE發泡板的保護,如酒類、玩具、水果、及禮品包裝等多種產品皆運用到這種環保包裝材料。EPE發泡板還被大量用於體育用品防護墊、水產養殖漂浮設備、地板裝修、水上救生器材等,在工業方面則能被做為保麗龍隔熱板使用。

企業口碑發酵,申富EPE發泡板

申富企業位於台中市神岡區,專業生產紙漿成型EPE發泡板冷凍空調材料EPE貼合鑄造保麗龍模PU集風箱環保包裝材料。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認真顧好品質、絕不偷工減料的精神,嚴格訓練員工、認真研究專業領域、誠心服務客戶,因此在業界打出響亮名號。申富也致力於EPE緩衝包裝材料客製化生產領域,而且不只生產,本公司專業精良的技術人員也提供代客設計EPE發泡板的服務,可以說是從設計、生產、包裝一條龍的程序。

緩衝包裝的最佳材質,EPE發泡板

EPE發泡板具有抗靜電、耐衝撞、不變形、防震、可回收再生使用的優點,是最適合的EPE緩衝包裝材料,因為EPE發泡板是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經物理發泡產生的獨立氣泡構成,所以克服了普通發泡膠易碎、變形、回復性差的缺點。若您有任何關於EPE緩衝包裝材料的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