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建物用保麗龍,強化結構又防噪音
2017.10.02

公共工程保麗龍,隔離噪音、強化防震

前陣子建商被爆出在建物工程中放入保麗龍,但許多人不知道保麗龍其實只要適材適所,在施工現場中是屬於一種非常常見的建材,不僅能夠增加地板厚度、吸附環境噪音,有效達到隔音、隔熱效果,甚至還可強化建築物的防震功能。因此在公共工程中也經常能夠看見保麗龍的身影,不過這都需要精確無比、一毫不差的保麗龍成型技術,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在申富保麗龍工廠過去所經手的公共工程當中,就曾經有使用過保麗龍的經驗,為了讓保麗龍一定要吻合現場規格,便採用了CAD CAM圖形處理,以全自動電腦(2D)取線切割保麗龍,讓製造出來的保麗龍成型具有一定的高密度、抗壓強度及吸水率,也使得公共工程建造任務圓滿完成。

高精度EPE保麗龍,供客製化成型服務

除了上述使用於公共工程的保麗龍外,即使在3D雕刻、建築藝術造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等場合保麗龍也都派得上用場,特別是申富專精於高精度及準確性的高密度保麗龍,透過EPE積層貼合技術製造保麗龍,一來有效降低產品不良率,二來大量縮短了時程,使交貨更迅速方便。

  在這顧客導向的時代,申富在做保麗龍時深知應以客戶的需求與規格為第一要件,因此客製化服務為我們主要的努力方向。運用自身獨特的保麗龍生產技術,依照客戶的設計圖設計、分析與製造,引領幫助客戶製作完美的保麗龍成型產品。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