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公仔,自由揮灑您的創意
2019.05.07

您有聽過保麗龍公仔嗎?

不知道您是否熱衷於公仔的收集呢? 無論是卡通系列、可愛動物系列或是最近當紅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鋼鐵人等各種超級英雄經過現代的工業技術發展,都可以製作成栩栩如生的公仔;其中保麗龍公仔透過保麗龍造型模板的技術,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公仔,由於保麗龍表面光滑以及極輕搬動容易的特性,因此成為公仔製成的最佳材質。

保麗龍工廠是製作保麗龍公仔的媽媽,那麼一間合格的保麗龍工廠除了擁有保麗龍造型模板能力外,還須要具備哪些獨門的技術呢? 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保麗龍公仔背後的製作過程以及特色。

保麗龍的正式名稱為聚苯乙烯,是一種石化工業的產物,其穩定性相當的好、對人的毒性在低溫下幾乎沒有,很長一段時間被用為當做餐具或飲料杯使用。一般製作方法分為兩種,依保麗龍發泡方法的不同,可分為押出發泡平板成型(PSP)和發泡粒成型(EPS)兩大類。押出發泡平板成型是將聚苯乙烯添加丁烷作為發泡劑,送入押出機發泡10至20倍製成保麗龍平板;這類保麗龍造型模板經加熱真空成型後,就是免洗餐具、生鮮托盤、漢堡盒等保麗龍產品。發泡成型則是添加發泡劑的聚苯乙烯粒子,在保麗龍造型模板內用高溫蒸氣發泡30到50倍成型,製成就是電器緩衝包裝材、建築隔熱材、魚箱、冰淇淋盒、蛋糕盒等保麗龍產品。

保麗龍公仔的製作專家—申富企業

來自台中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在生產保麗龍上除了有一定經驗外,更具備獨特的技術。

申富的保麗龍造型模板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透過CAD CAM圖形處理,以2D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而成的造型模板;系統可完全依照模板造型,不論是任何曲線線版、保麗龍3D雕刻、造型,皆可製作出1:1尺寸的保麗龍造型模板,讓您製作的保麗龍公仔可以省去許多的修補工作。此外,因採用電腦控制,所以品質穩定、文件迅速,價格僅傳統模板的1/2不到,絕對是您想製作保麗龍公仔的最佳合作夥伴。

若您有保麗龍公仔或其他相關的需求,歡迎隨時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