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材料 ;EPE發泡板;EPE緩衝包裝材料;EPE貼合

製作冷凍器材設備背後所需要的冷凍空調材料,相信大多數的民眾都認識不多,但若您有相關設備的需要,位於台中的申富企業是是製作保麗龍與包裝材質起家的優質企業,無論是在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都擁有獨門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使用過相關產品的客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企業專業冷凍空調材料
2020.03.26

高級的冷凍空調材料在申富企業

在民間冷凍器材設備是大家不能缺少的設備,不管是在家裡的使用、做生意的等生活日常都不可或缺,製作冷凍器材設備背後所需要的冷凍空調材料,相信大多數的民眾都認識不多,但若您有相關設備的需要,位於台中的申富企業是是製作保麗龍與包裝材質起家的優質企業,無論是在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都擁有獨門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使用過相關產品的客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只要是有關於冷凍空調材料的需求,都可以詢問申富企業,我們都會給您最好的回覆,幫您解決對於冷凍空調材料其他需求。

申富企業堅韌的材料包裝保護好您的冷凍設備

在生活中各種冷凍設備是大家需要使用到的,是哪些材料包裝讓這些設備有更好的保護效果呢? 申富企業提供完美堅韌的冷凍空調材料包裝,有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EPE貼合等等包裝材料。其中最常見的EPE發泡板在台灣被稱為無毒環保發泡材,因為其獨特的發泡結構和細密緊實的氣泡體,可以造就EPE 發泡板板質地輕盈、隔熱、防水、防潮、防震、隔音、耐腐蝕性高、抗老化能力強,還可以適合切割成各種形狀,切割後也能維持平滑的外觀,所以是簡單並且絕佳的保護材料,所以EPE 的多功能也常使用於冷凍空調材料中的保溫保冷。

冷凍空調材料

申富還有生產各項包裝材質,都已有豐富的經驗,近年來,更不斷提升自家生產技術,因此,若您有EPE緩衝包裝材、EPE發泡板、EPE貼合需求,申富絕對是您第一首選,歡迎您隨時洽詢我們的服務團隊,無論何種問題,申富都會努力幫忙解決!

專業保麗龍工廠行家 ——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商家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電話聯絡:04-25614998

信箱聯絡:poly@sfpoly.com.tw

傳真聯絡: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