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珍珠棉,保麗龍3D雕刻,鑄造保麗龍模,保麗龍隔熱板

申富企業的產品服務包含EPE珍珠棉、EPE積層貼合、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造型模板、鑄造保麗龍模、防火保麗龍、保麗龍3D雕刻等多種緩衝包材的製作生產,能夠依顧客的需求進行不同的設計與客製化,並採以CNC電腦作業,即使沒有模具也能夠量產。除了客製化的部分也有各種對應的EPE珍珠棉緩衝材料,保證各種規格與需求的客戶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PE珍珠棉提供最深層的保護
2020.06.30

EPE珍珠棉與保麗龍包材的全方位包覆

當購買新的3c產品時,總會有和產品相互嵌合的保麗龍隔熱板與填充在各處的EPE珍珠棉,雖然不是主要的產品也不起眼,卻默默保護著重要的商品,想像一下沒有了這些保護,產品運送中會發生什麼事呢?而這正是申富企業所專注的部分。
申富企業的產品服務包含EPE珍珠棉EPE積層貼合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造型模板鑄造保麗龍模防火保麗龍保麗龍3D雕刻等多種緩衝包材的製作生產,能夠依顧客的需求進行不同的設計與客製化,並採以CNC電腦作業,即使沒有模具也能夠量產。除了客製化的部分也有各種對應的EPE珍珠棉緩衝材料,保證各種規格與需求的客戶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EPE珍珠棉積層貼合,最契合的包裝材

申富企業提供和產品最為緊密結合的EPE珍珠棉積層貼合服務,為您的商品提供防撞、緩衝、隔熱、防震、抗靜電、可回收再生使用等多種的功能,能夠解決商品一刷壞破損的機率。而除了防止產品受損的基本功能外,申富企業在於美觀也有著極高的要求,會在有限的紙箱範圍內達到最完美的防護,並因應顧客的產品設計最為完美、流線的包裝材,在保護的基礎下兼顧美觀,讓您可以發揮品牌一致的美感。

EPE珍珠棉

除了EPE珍珠棉之外,申富企業也提供多種的保麗龍3D雕刻鑄造保麗龍模保麗龍隔熱板等保麗龍相關的包裝材,採用EPS高分子發泡體,透過CAD、CAM圖形處理,再以全自動電腦雕刻取線切割而成,大至各類型公共工程使用,小至保麗龍公仔、保麗龍3D雕刻製作,各類型保麗龍造型需求都能獲得滿足。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