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珍珠棉,保麗龍隔熱板

總能看見保麗龍在生活中保護各種東西,其中EPE緩衝包裝材料更是能夠保護好產品的重要關鍵,申富企業在製作保麗龍、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珍珠棉等各種包裝材料上都是最專業的,其中在規格製造CNS2535保麗龍的經驗豐富,不只讓保麗龍可以用在生活中,更是可以做成保麗龍隔熱板之後在建築工程中使用,在製造過程中塑形容易,能用多種造型輸出,去配合要包裝的產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耐用兼具完美造型的保麗龍在申富
2020.07.23

申富保麗龍保護您的生活

總能看見保麗龍在生活中保護各種東西,其中EPE緩衝包裝材料更是能夠保護好產品的重要關鍵,申富企業在製作保麗龍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珍珠棉等各種包裝材料上都是最專業的,其中在規格製造CNS2535保麗龍的經驗豐富,不只讓保麗龍可以用在生活中,更是可以做成保麗龍隔熱板之後在建築工程中使用,在製造過程中塑形容易,能用多種造型輸出,去配合要包裝的產品。我們都覺得保麗龍在生活中雖然不是起眼的附屬用品,卻總是默默保護著昂貴的產品,例如現在很火紅的Switch遊戲機就是被保護的其中之一的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往往因為害怕摔壞,都會有一層厚厚的保護,申富保麗龍就是最重要的關鍵。原來,保麗龍不只保護了您的物品,更是保護了您的生活!

耐用兼具完美造型的保麗龍

▲免模具成型保麗龍

EPE緩衝包裝材料成就了物品的完美

在物流的運送過程中總會跌跌撞撞,買家最害怕的就是貨到了卻不是當初想像中那樣完美,於是EPE緩衝包裝材料就成了包裝物品的重點了!可以保護產品的不只有保麗龍等等材質,也有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珍珠棉等等,尤其EPE是一種新興的環保包裝材質,它解決了普通發泡膠容易破碎、彎曲變形、回彈能力弱的問題,所以相當受到人們的喜愛,成為包裝材料的主角之一,所以,只要您對於保麗龍EPE包裝材料EPE珍珠棉保麗龍隔熱板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洽詢我們的服務團隊,無論任何問題,我們都會用最專業的服務態度來為您解答!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商家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電話聯絡:04-25614998
信箱聯絡:poly@sfpoly.com.tw
傳真聯絡: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