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成型,保麗龍,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公仔

申富企業是專門製作EPS包材的保麗龍工廠,能夠利用3D雕刻技術製作各類型的保麗龍產品,包含保麗龍成型模、保麗龍隔熱板及保麗龍公仔等,都能輕鬆製作。無論是包材或是雕刻,申富企業都有自信能夠滿足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向我們聯絡,為您提供最優質的保麗龍產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客製化保麗龍模輕巧設計完美貼附,商品包材最佳選擇
2020.10.20

客製化保麗龍模輕巧設計完美貼附,商品包材最佳選擇

當您需要將產品送出到各大賣場販售,或是宅配至顧客家中時,總體重量過高將會大大增加運輸的成本,而無法將利潤最大化。但您還是需要緩衝包材保護商品,除了定製化的泡棉填充物以外,保麗龍包材也是能夠參考的選擇!保麗龍包材具有輕巧、好加工的特性,可以針對顧客需要進行保麗龍成型模製作,讓保麗龍包材以最密合的方式和產品結合,達到完美的保護。

保麗龍的無限可能性!包材、公仔、3D雕刻無所不行

保麗龍是利用聚苯乙烯製作的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好切割、輕便的特性,相當適合作為包材使用,例如脆弱的大型3C產品像電視、螢幕等面板,都能夠以貼合的保麗龍做最好的保護。除了平面以外,近年來流行的曲面螢幕也能配合,配合曲度進行保麗龍模的設計,避免搬運時受到任何的損壞。透過客製化的模具,更可以讓消費者感覺到產品的特別和用心。

而除了包材以外,保麗龍也有更多的應用。保麗龍材質具防火、隔熱、保溫的特性,能夠很好用在需要控制溫度的商品,例如戶外工業在施工未完成前,可以透過保麗龍隔熱板將還未完成的地方進行覆蓋,避免高溫或降雨導致破壞。或者利用保麗龍製作亂石砌,大幅下降使用石頭進行工程的成本,也能更加平整的設計自己想要的樣貌。

客製化保麗龍模輕巧設計完美貼附,商品包材最佳選擇

另外,3D雕刻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保麗龍更是絕佳的雕刻材料,透過電腦作圖的方式進行精密切割,無論什麼造型都能夠輕易地利用保麗龍製作出來,可以用來製作活動會場需要的道具、保麗龍公仔與布景,並且相當輕便好搬運,讓您可以更快速的進出場,減少負擔。

最專業的保麗龍製作公司,滿足您所有要求

申富企業是專門製作EPS包材的保麗龍工廠,能夠利用3D雕刻技術製作各類型的保麗龍產品,包含保麗龍成型模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公仔等,都能輕鬆製作。無論是包材或是雕刻,申富企業都有自信能夠滿足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向我們聯絡,為您提供最優質的保麗龍產品!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