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造保麗龍膜,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

世人對於保麗龍的印象應該就是輕輕的,白色的,時常包覆著各式各樣類型的物品,有電子物品、家具、甚至食物類的也有,只要是有需要被保護的商品,都可以切割成符合他們的形狀。在申富鑄造保麗龍膜是最讓客戶能夠放心的,保護力、造型、材質都是在保麗龍工廠數一數二的,除了鑄造保麗龍膜之外,還有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等等都是申富提供的服務產品,在商品售出後我們也會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不管是產品的問題或是對於產品使用上的疑問都可以隨時詢問申富,也會有專業的服務專員為客戶提供解答。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申富保麗龍讓您的商品受鋼鐵般保護!
2020.10.13

別小瞧保麗龍的保護力!

世人對於保麗龍的印象應該就是輕輕的,白色的,時常包覆著各式各樣類型的物品,有電子物品、家具、甚至食物類的也有,只要是有需要被保護的商品,都可以切割成符合他們的形狀。在申富鑄造保麗龍膜是最讓客戶能夠放心的,保護力、造型、材質都是在保麗龍工廠數一數二的,除了鑄造保麗龍膜之外,還有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等等都是申富提供的服務產品,在商品售出後我們也會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不管是產品的問題或是對於產品使用上的疑問都可以隨時詢問申富,也會有專業的服務專員為客戶提供解答。

申富保麗龍讓您的商品受鋼鐵般保護!

生活中最強大的保護者-保麗龍!

人家都說人不可貌相,保麗龍雖然不是人,但是也很常讓人們小瞧它的厲害,在白色輕盈的材質下,卻有巨大的保護力,而且延伸出的保麗龍隔熱板也是相當實用的,建築上經常會使用到,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另外還有保麗龍公仔可以在許多展覽中呈現,不管是要多大的大小都可以製作出,可以達到娛樂效果,也可以有藝術的視覺效果。申富公司是通過CNS2535認證的保麗龍製造商能製造符合CNS2535密度、防火性、抗壓強度、吸水率標準的保麗龍,加上能夠製作建築工程等級的保麗龍隔熱板不是所有保麗龍工廠都能製作的,代表著申富的產品是可以值得客戶信賴的!加上保麗龍的特色就是輕便,方便客戶們保護他們想要保護的器具,不需要擔心重量問題,只要客戶對於保麗龍的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喔!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