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開發電商平台EPE珍珠棉、保麗龍等緩衝包材必不可少
2022.08.31

電商平台是一個相當方便的銷售方式,特別在手機盛行的現在,現代人在通勤、休息時間甚至蹲廁所都可以下單買東西,而如果想要開發個人電商品牌,正確使用EPE珍珠棉或者是保麗龍等包材運送商品,就成為台中、彰化一帶想要開發電商市場的廠商,需要多多注意的重點。

在貨物運送的過程中,我們很難保證每一次的運送都不順受到外力衝擊,因此正確的運用EPE珍珠棉,就是保護產品的關鍵,如果您也有EPE珍珠棉或是保麗龍需要,申覆企業都能夠為您準備,無論是各種型態、大小的EPE珍珠棉,或者是運用EPE貼合量身打造的緩衝包材,並保證您的商品能順利從台中或彰化工廠,送到消費者手中。

開發電商平台EPE珍珠棉、保麗龍等緩衝包材必不可少

具有彈性的包裝材料,EPE珍珠棉提供最穩固的運送

EPE珍珠棉是利用低密度聚乙烯經由物理發泡製作而成的包裝材料,具有許多適合作包材的特性,不僅擁有抗衝擊、隔音、保溫等特色,可塑性也相當高,且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特別適合塞在包裹的任何角落,藉此有效的固定貨物,如果再配合具有堅硬外殼的保麗龍,產品就算從彰化送到外島,都可以得到妥善保護。

循環利用超環保,EPE珍珠棉輕鬆回收再運用

如同前面說到的,EPE珍珠棉是運用低密度聚乙烯製作,在塑膠回收上分類在4號LDPE,而作為包材使用的EPE珍珠棉,因為只運用物理特性而鮮少被汙染,因此在回收利用上更加方便,無論是保留繼續作為包材使用,或者將其重新循環再利用,重新生產新的EPE珍珠棉,運用系統性回收,都能將其價值發揮到最大化。

EPE珍珠棉進階運用,EPE貼合提供客製化包材服務

如果貨物要減少損傷,完整的固定並減少貨物的晃動相當重要,為了提供最貼合的EPE珍珠棉包材,我們可以運用EPE貼合的技術,為各種產品量身打造緩衝包材,無論是大型的醫療椅、美容椅、高單價的電視、電腦,或是需要小型分格,EPE積層貼合都能夠製作,達到客製化EPE珍珠棉緩衝包材製作的目的,讓您的產品得到最優質的防護。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