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多樣化高品質保麗龍,大量生產、客製化模板都沒問題!
2022.09.30

保麗龍因為自由塑型的特性,加上隔絕溫度、抗震、隔音、輕巧等多個特色,而受到了相當廣泛的使用,例如保麗龍隔熱板製作而成的包材、工程專用的保麗龍製品、專門製作的保麗龍3D雕刻品等,都是保麗龍在市面上相當常見的延伸內容。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相關的服務,就讓專業的申富保麗龍工廠為您介紹,我們能夠為您提供的各項保麗龍產品。

多樣化高品質保麗龍,大量生產、客製化模板都沒問題!

保麗龍大量生產沒問題,大量寄送很OK

因為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最常被運用在各種需要保冷產品的運送上,例如各大漁港每天,都需要大量的保麗龍隔熱板運送漁獲,或者蛋糕店宅配到消費者家中,都會大量使用保麗龍製作的保溫和,在這樣的情況下申富保麗龍工廠能夠提供大量生產的服務,不斷銜接您的業務,讓您的生意保持活力不間斷。

量身訂做保麗龍成型模,簡單卻扎實的保護

除了規格化的保麗龍箱之外,針對3C產品或者單價較高的電器,我們也能利用鑄造保麗龍模的方式,為您提供專門的保麗龍成型模,無論您的商品型態如何,都可以依據造型製作大小與產品一致的保麗龍保護殼,除了可以牢牢的夾住以外,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本身的抗震效果,也會有效的減少運送中的碰撞。

更高級級別的使用,供應工程使用的優質保麗龍

在工程方面,保麗龍具有兩大主要的使用方式,分別是填入非承重牆,提供隔音、抗震和降低重量,另外一種則是作為保麗龍隔熱板使用,放置在屋頂上或是未完成的工程,達到防水、保溫等效果。而工業用的保麗龍除了有特殊的構成以外,也可以加上防火塗層,保證整個施作的過程,保麗龍不會成為起火點,提供更高的工安等級。

藝術雕刻製作千變萬化的保麗龍雕刻品

保麗龍因為雕刻容易的關係,而經常被運用在藝術雕刻上,無論是保麗龍公仔的製作,或者保麗龍3D雕刻,都是常見的產品。為此,申富保麗龍工廠也能夠提供代客雕刻的服務,並且運用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無論是大型的活動布景、可愛小巧的保麗龍公仔甚至藝術浮雕等,都是我們能夠提供的業務。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