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優質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替您服務
2014.07.31

申富專業保麗龍工廠,打造綠色環境

    台中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有限公司,除了保麗龍產品,也另外推出紙漿(塑)成型冷凍空調材料保溫伸縮軟管等多樣製品,採用最新技術生產製造,減少對地球所造成的汙染,帶動大眾關愛地球的同時,也為您打造一個無毒的家園。

紙漿(塑)成型包裝,環保概念設計

紙漿(塑)成型,亦作紙漿模塑,是近年來一種新興的包裝素材,以再生資源,如廢紙、紙箱、植物纖維等天然材料作為產品的主材料,一方面回收大量廢棄物,減少環境負擔,同時取代過去造成大量環境污染的吸塑包裝以及泡沫塑料,被譽為是最符合現代環保概念的包裝產品,不僅在推出時便成為各家公司愛用的首選,也是目前所採用包裝素材的流行趨勢。

    紙漿模塑適用於包裝電腦、光學、通訊、多媒體等現代科技產業的周邊商品,不同於以往的舊式紙塑,提高了耐熱、耐低溫的產品性能,也大幅度強化包裝的防水性、塑化強度,為您的商品提供一層堅固的保護罩。

空調出風口輸送乾淨空氣

申富企業出品多樣款式的空調出風口,精密過濾空氣中的汙染物質,優秀的出風口設計也大幅加快冷氣的擴散速度,有效提高降溫效率,安裝省力不費時;材質牢固不生鏽;外觀樸素不刺眼。讓申富企業為您的空氣品質做把關,我們的相關產品有:過濾回風花板+泡棉、方型格柵出風口、線型出風口(固定),歡迎您的選購。

最值得您信賴的申富企業保麗龍工廠,位置於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我們提供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及要求,配合選購心儀的商品。靜待您的專線洽詢或來廠光臨。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