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品質嚴守把關,申富緩衝包裝材料
2016.01.06

緩衝包裝材料,提供全方位保護

新年到!除了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外,也不要忘記支持使用申富緩衝包裝材料與保麗龍產品,符合回收再利用現代環保概念,又可頂替傳統紙箱盒外包裝,無毒害、降低包裝成本與增加競爭力,我們還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打造專屬緩衝包裝。

緩衝包裝材料最常用在如便利超商、超市、百貨公司等囤積貨物的倉庫之中,不僅包裝輕鬆便利,又能發揮到保護貨物的功能,避免內部因碰撞、重壓、震動等外來因素受損;配合高速生產線作業,短時間之內便可從工廠出貨,是您搶攻市場的關鍵第一線。

緩衝包裝材料,通過重重關卡

每一件緩衝包裝材料在研發完成之前都經過了無數次的試驗,就是要確保其包裝設計的結構強度足夠且材料保護內容物的能力皆達到標準,可減緩衝撞擊、封緘材料、具有抗阻特性等;製造時考量到環保層面,力求將使用於加工上的材料控制在最小限度,一方面可幫助降低成本,包裝在拆封後也不占太多空間。

透過緩衝包裝材料與保麗龍產品帶給全人類幸福品質是申富企業的宗旨,我們為了能回應市場要求,重新審視緩衝包裝材料在整個包裝業的定位與趨勢,並由全體上下員工同心協力,期望能提供令客戶滿足的EPE積層貼合保麗龍成型模紙漿(塑)成型等包裝材,希望舊雨新知能繼續支持台中專業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有限公司,讓我們能持續貢獻更多緩衝包裝材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