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製造工廠,用態度決定一切
2016.02.04

保麗龍成型模,夢寐以求的好品質

申富企業所生產的保麗龍成型模總是能夠準確達到客戶的要求,累積了數十年的好口碑,對於產品製造過程嚴格把關產品品質,一定要做到能令客戶驚豔的程度,另外也靠著客戶口耳相傳建立起好的口碑,凡是客戶們對保麗龍系列商品所提出來的任何意見與回饋,都有可能變成今後申富努力的方向。.

對於保麗龍產業的貢獻申富向來有著不可忽視的分量,不僅只是品質的保證,也給客戶百分之百的誠意,從保麗龍設計、研發、製造到檢驗全都一手包辦,絕不經由他人之手,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秉持的良好態度。

優質緩衝包裝材料,承襲保麗龍技術

我們在保麗龍模具上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除了會定期安排公司員工進修提升實力之外,設備上也堅持利用全電腦工程進行曲線切割,如此一來才能生產出最漂亮的3D保麗龍成型模與保麗龍造型模板,同樣的技術也運用在緩衝包裝材料紙漿(塑)成型等商品上,方便給更多各行各業使用。

為了追加產品的種類特色,近年申富將放在保麗龍的注意力一部分轉移到緩衝包裝材料上,由於兩者技術相似,研發團隊很快取得了龐大的進展,同時因為有了多年保麗龍製造的豐富經驗,讓我們利用卓越的客製化服務,將EPE積層貼合、EPE套角的生產技術發揮至淋漓盡致,未來期許透過保麗龍與緩衝包裝材料兩立的優勢,繼續在事業上發光發熱。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