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實用緩衝包裝材料,結構穩固牢靠
2016.07.11

多項緩衝包裝材料特色,理想中的產品

專業的緩衝包裝材料製造工廠-申富企業有限公司,靠著最先進的技術以及一顆體貼客戶心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經營理念,並且致力於緩衝包裝材料、空調出風口、保麗龍3D雕刻、冷凍空調材料、保麗龍隔熱板、紙漿(塑)成型等產品的製造。

購買擁有多樣變化的申富牌緩衝包裝材料,不僅讓客戶能夠挑選適合自己想要包裝的物品,結構設計上也較以往不同,大幅減少了佔用空間,想要回收變得更加方便;同時也具有抗靜電、耐衝撞、不變形、防震…等多項產品特色,每個特性都一一證明了它發揮保護包裝物的功能,一定能成為您理想中的最佳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緩衝包裝材料,積層貼合技術

經過EPE積層貼合技術製造的緩衝包裝材料,表面上一顆一顆氣泡讓它摸起來更有摩擦力,防滑效果佳;包裝過程也相當簡單,只需將產品兩側穩固嵌入套角凹槽,即可左右固定住內容物的兩側;加上它又具有清洗方便的特性,方便回收再利用,十分適用於包裝電子設備、3C家電、精密儀器、汽機車零件等需要大容器的產品。

申富企業以一股帶動發展的信念,持續為業界提供緩衝包裝材料,實踐多元化、多角化的經營策略,並且積極投入研發經費,投資軟硬體設備;在專業領域上以穩健的趨勢持續成長,與時代亦步亦趨,為客戶量身訂做能能夠信賴的產品,讓您感受到我們最真誠的服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