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關心地球就從環保包裝材料開始
2016.04.19

回收再利用!環保包裝材料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由一群注重環保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貫注全力在高精度的環保包裝材料保麗龍成型土木工程模板冷凍空調材料空調出風口...開發上,提供最多元的包裝設計與服務品質,滿足客戶的各類需求,我們一向以國際水準與海外同業競爭;產品創新的能力強速度也快,絕對能成為您心目中的理想的保麗龍工廠。

有鑑於國人越來越注重使用環保包裝材料,申富企業作為保麗龍工廠決定以身作則,從自家製品開始關懷環保議題,採以減少使用、重覆使用以及循環使用為核心概念,專產可回收再利用、符合現今之環保需求的包材,也呼籲消費者盡量使用這類商品,讓環保包裝材料漸漸取代不可再生包材,一同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環保包裝材料,力拼技術創新

申富使用了EPE、紙塑(漿)成型等環保包裝材料,不但可以有效減少廢棄物丟棄,還能全方位保護內容物,避免內部因碰撞、重壓等外界因素而受損;靠著全自動電腦(2D) 和CAD CAM圖形處理技術,開發更多造型繽紛的模板,產品也將朝著小巧玲瓏、靈活多變的方向開發,來滿足客戶所追求簡潔化和多用途的緩衝包裝材料需求。

   為了開發出其他款式的環保包裝材料,申富企業有限公司需要您的持續支持。有您作靠山,我們才能提供更多精緻實惠的環保包裝材料,並透過累積厚實的研究基礎與開發經驗,與大家共同實踐綠色生活。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