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欲充分保護商品,就靠EPE發泡版
2017.01.02

EPE發泡版崛起,新興包裝材料

  EPE發泡版,別名珍珠棉,為近期新興的一種環保包裝材料。改善以往發泡膠輕碎性,並克服容易變形、不易回復的缺點,因此經覆膜後,能夠加工成各種尺寸。EPE發泡版本身還能回收再利用,亦有出色的抗化學特性,使得它成為近期及未來主要的包裝材料之一。

憑靠獨特的積層貼合技術,申富企業EPE發泡版不但比起其他雜牌來得更有摩擦力,還具有優越的防滑效果;不需要複雜的包裝作業,只要將商品兩側嵌入凹槽即可。因為左右兩側同時固定,使得內容物獲得充分保護,不輕易受損,適用於裝電子設備、精密儀器、器材零件等產品。

EPE發泡版製造廠,代客訂製沒問題

身為一家EPE發泡版產品的專業保麗龍工廠,我們開發與製造的商品走多元豐富路線,除了保麗龍、紙漿成型、冷凍空調材料和保溫伸縮軟管外,近年更專注在緩衝包裝材料及低倍率的發泡版上,希望透過多樣性的EPE淋膜加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商品陣線。

  只要客戶能提供圖面,我們便能運用2D、3D設計下去加工EPE發泡版,比如混入防靜電材料,讓發泡板具有其特性;另外厚度、尺寸亦能任君喜好改變,產品剛中帶柔,具有一定的硬度和彈性。

  以上各項EPE發泡版之產品製造、加工、設計均可為客戶量身訂作,並設有工廠專為客戶做裁切的相關服務,有任何需要請隨時來電詢問,也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