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PE發泡板積層貼合,緩衝包裝的好選擇
2017.01.25

EPE發泡板,廣泛用途,量身訂做

EPE發泡板是一種環保包裝材料,一般常見於家電用品的緩衝包裝,申富企業專門生產EPE發泡板冷凍空調材料保麗龍等產品,自公司成立以來,為了提供客戶品質更好、外型更美觀、實用率更高的產品,不斷的在專業領域上鑽研、創新。積層貼合的EPE發泡板,用途非常廣泛,只要是用來保護商品不在搬運過程中碰撞、損傷,因此不同的商品需要不同規格的EPE發泡板包覆,才能達到緩衝包裝的最佳效果。申富企業有經驗最豐富的專業人員,為您的商品量身設計效果最好的EPE發泡板,完成電腦設計後立即開立刀具生產,既講求速度又不失品質。

EPE發泡板,材質環保愛地球

EPE發泡板又稱為珍珠棉聚乙烯發泡棉,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包裝材料,克服了普通發泡棉脆弱、容易變形、緩衝力差的缺點。EPE發泡板具有防震、防潮、抗靜電、不易變形等許多優點,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可以回收再利用,因為 EPE發泡板可塑性強,因此回收重塑後就能再生使用。選用申富產品,為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申富EPE發泡板,業界品質第一

申富除了生產EPE發泡板,也製造鋁箔加強網膠帶、空調出風口、兩段式插嘴等冷凍空調材料,其中兩段式插嘴是申富為解決空間限制而研發、申請專利的產品,用於軟管或集風箱的銜接,能幫助空調技師加快維修速度。若您有EPE發泡板或冷凍空調材料的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