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滿足各項需求,EPE發泡板研發有成
2017.02.28

可回收再利用的包材,EPE發泡板

申富是一家致力於推動國內工廠使用EPE發泡板的優良企業,旗下包括保麗龍、保麗龍3D雕刻、 EPE緩衝包裝材料、紙漿成型、冷凍空調材料…等產品皆能幫助工廠將商品做好完善的包裝,而且取得國內多項的專利認證,從設計到出廠全程作業皆由我們經手負責,品質絕對掛保證。

  自成立以來,憑借多年EPE發泡板的開發經驗與技術,3C產品、電器用品、電腦設備、精密儀器、汽機車零件、液晶螢幕...等商品,都可能需要用到此包裝套角來保護商品;另外為了響應全球節能、減排、綠化等環境保護,申富也全力支持各大工廠以環保包裝材料替代無法回收再利用包材,共同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EPE發泡板,防止商品生變

  若貴公司的產品之包裝具有以下特性,請務必使用EPE發泡板:容易產生靜電、不耐衝撞、容易變形、禁止劇烈震動、忌潮濕、具化學成分…等,都可以透過使用EPE發泡板獲得完善的保護。若您擔心運送途中會發生其他狀況,也隨時歡迎來電詢問申富企業,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最適合貴產品的環保包裝材料。

走過國內包裝產業的高速成長期,申富一路以來以背後推手的身分默默支持、給予援助,同時加強保麗龍的貼合切割技術,希望透過最好的技術、設備及品管向客戶展現出我們的誠意,堅持以製造高品質EPE發泡板,滿足您的各種特殊需求,成為工廠中生產線上不可或缺的包材。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