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打破過去認知,完美重現保麗龍產品
2018.07.18

各式保麗龍產品,由申富付諸現實

成立於90年代的申富保麗龍工廠,一直以來致力於保麗龍(EPS)相關產品之生產製造,我們使用支援CAD CAM圖形處理的電腦化設備,製造加工包裝紙、盒、箱、袋等及冷凍空調材料等買賣業務,另外也可配合製作保麗龍隔熱板和工程用建材、提供客製化服務,產品範圍之廣,滿足各樣客戶之需求。

  我們的保麗龍產品之所以能夠頗受客戶青睞,除了卓越的技術和細膩的製程外,主要是由於客戶對保麗龍造型模板的外觀要求千變萬化,單純的直角、菱線造形已無法滿足傳統市場需求,而申富突破了技術性上的困難,能夠將更多保麗龍產品付諸現實。

EPE保麗龍,等尺寸成型打造

作為保麗龍產品代表之一的EPE發泡板,具有防水、隔熱、保溫、隔音、耐撞擊等特性,因此經常被使用在製作門板、隔間夾層、天花板及屋頂等地方,加上可以回收再利用保麗龍資源,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只要客戶提供設計圖或樣品,申富即能派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著手進行雕刻,打造出1:1等比例的尺寸成型,歡迎來電洽詢。

由於大部分遭丟棄的保麗龍本身相當乾淨,只要用清水稍加清洗便可直接回收再利用,若是送到了焚化爐焚燒,那就太浪費了這些可用資源。因此申富所使用的材料大部分皆來自於回收取得的保麗龍,不但可以幫助保護環境,又能夠降低生產成本,讓客戶以更實惠的價格取得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緩衝包裝材料等產品。


申富保麗龍工廠
洽詢專線:04-25614998
傳真專線:04-25614878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