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省下冷氣電費的炎熱救星:保麗龍隔熱板
2018.08.01

保麗龍隔熱板,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炎炎夏日氣溫不斷飆升,想降低室內溫度只能開冷氣嗎?正確使用保麗龍隔熱板,就能有效降溫,白色、光滑的性質,能反射大部分的直射陽光,將保麗龍隔熱板鋪設在頂樓,再以磚塊或其他重物壓好固定,即能隔絕太陽輻射。鋪設保麗龍隔熱板的房屋,溫度有顯著變化,即使開冷氣也可以將溫度設定在節能環保的二十七、八度,不只省下夏季電費,也為地球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保麗龍的用途十分廣泛,防火保麗龍作為建材比木板的隔音效果更佳;保麗龍也能用來做緩衝包裝,保護商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傷;保麗龍隔熱板、保溫板能散熱、維持溫度,且質量輕,很容易就能完成居家改造;保麗龍造型模板能應用在建築模型、土木工程造型模板,也能做成大型藝術裝置。

保麗龍隔熱板,物理散熱好方法

申富保麗龍工廠成立多年,近年來隨著全球氣溫不斷升高,保麗龍隔熱板愈來愈受歡迎,因為質地輕、搬運容易,只要確定需要的大小,一、兩個人就能輕鬆完成頂樓鋪設保麗龍隔熱板的作業。若建物面積較大,才需要請工程行協助,本公司就曾幫台中市惠文中學進行保麗龍隔熱板鋪設工程,可有效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暖空調的使用,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除了保麗龍之外,申富也是專業的冷凍空調材料供應商,每年到了夏季總有許多冷氣、冰箱故障,申富提供各式高品質冷凍空調材料,包括集風箱、空調出風口、鋁箔加強網膠帶,及擁有專利的兩段式插嘴等,如有需要歡迎前來選購。

申富保麗龍隔熱板聯絡資訊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