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隔熱板,環保建材多用途
2018.11.20

改善房屋隔熱品質,推薦保麗龍隔熱板

保麗龍隔熱板具有耐熱、阻燃、防水、減震等性質,可廣泛應用於建築、消防、校園、隔音室、公共空間、裝置藝術、庭園造景等工程,透過隔絕熱傳導管道,能達到防凍和隔熱保溫的效果。由於整體工程施工方便,加上保麗龍外型整潔美觀、本身輕巧耐用,讓它成為現代一種實用性高的建築材料。

目前台灣常見建屋的頂層通常以鋼筋混凝土的材質為主,其本身的隔熱能力不佳,非常容易吸收並蓄積來自太陽的輻射熱,造成夏天日間酷熱難耐,即使到夜晚仍然難散熱氣。為求希望改善這種狀況,使用保麗龍隔熱板進行頂樓隔熱工程,即是提高住家環境舒適度的最佳方法。

申富保麗龍隔熱板,建材包材皆適用

保麗龍隔熱板在熱帶與副熱帶氣候地區以防熱目的為主,而在高緯度寒冷地帶則以防凍為主用途,常用在房屋頂樓和隔間內層工程。特別是申富的EPS保麗龍隔熱板不像以往易燃的保麗龍建材,即使發生火災也不助燃,有效阻止火勢蔓延,加上它具有相當良好的再利用性,並且符合國內環境標準,是種極佳的建築材料。

除了用在房屋建材以外,由於保麗龍隔熱板本身材質輕和加工快速之特性,因此同樣可做為環保包裝材料,良好的熱阻絕性與高抗衝擊性讓它適用於包裝冷凍空調材料、電子3C產品、半導體產品和液晶面板儀器等物,充分發揮緩衝包材的功用。

申富保麗龍隔熱板

TEL:04-25614998
FAX: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