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裝置藝術、廣告宣傳的新選擇:保麗龍公仔
2019.07.30

質地輕、易塑型的保麗龍公仔

保麗龍在過去常被用來作為食品容器,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及食安規定愈來愈嚴格,許多人對保麗龍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除了製造成容器,保麗龍還能被用在其他領域,例如保麗龍隔熱板能用在建築業;保麗龍公仔能用在表演藝術領域、廣告行銷業。第一次聽到「保麗龍公仔」這個詞,可能會以為和塑膠製的小型公仔差不多大小,只是材質換成保麗龍而已,其實保麗龍公仔與大多數人印象中的公仔不同,一般作為大型道具使用。

因為保麗龍的質地較塑膠輕,作為造型道具在搬運上比起塑膠製的省力許多,且保麗龍的熔點也比塑膠低,更容易做好精細的細節部分,甚至能做到保麗龍雷射雕刻的程度。只要在白色的保麗龍上漆上塗料,不論是霧面或亮面的材質都能呈現出來,且白色的保麗龍比起塑膠更能完整表現出色彩的飽和度,保麗龍公仔因此成為裝置藝術家、舞台道具設計師的新寵兒。

申富客製化保麗龍公仔

申富企業是一家位於台中市神岡區的保麗龍工廠,生產各式形狀的保麗龍之餘,也製造冷凍空調材料,身為老字號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並不墨守成規,積極開發不同特性的保麗龍,期望使保麗龍成為各領域皆適用的材料。新興的保麗龍應用領域除了前述的保麗龍公仔之外,只要在屋頂上鋪設保麗龍隔熱板,就能透過反射陽光的原理,有效降低房屋的室內溫度。如果您有任何客製化的保麗龍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申富保麗龍公仔聯絡資訊

電話:04-25614998
傳真:04-25614878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E-MAIL:poly@sfpoly.com.tw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