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公仔,創造非凡的視覺饗宴
2019.08.23

保麗龍公仔,藝術科技的展現

相信許多人都一聽到保麗龍,就會聯想到飲料杯、裝海鮮的純白色箱子等物品,但你知道嗎?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將傳統的保麗龍,製作成各種造型的保麗龍公仔,這類型的公仔不僅擬真度高,加上保麗龍本身材質的加工容易、體積輕、耐水性好等特性,材料的費用上也比一般使用金屬或合成材料便宜許多,可說是無論體積大小都適合使用保麗龍公仔。像是巨大的人像、雕像佛像等,都可以透過保麗龍公仔,完美呈現視覺享受。雖然保麗龍耐久度不能像石材、木材那麼優異,但若是使用中短期的藝術展演活動基本上沒有問題。此外,現在科技的快速發展,在製作保麗龍公仔透過運用3D科技,不論是3D掃瞄擷取、3D列印樣品件,3D設計修改等專業技術,讓製作出的大型保麗龍公仔,比起過去傳統製作品質更加精良,尺寸更為精確,能夠完美達到顧客的要求與展現非凡的技術突破。但若您想要自行修補保麗龍公仔的顧客,這裡有個小提醒給大家,就是保麗龍公仔接合需特別使用中性的黏著劑,若是使用強力膠等修補可能會造成保麗龍物件損傷,這點可能會需要謹慎注意一下。

優質的保麗龍公仔合作夥伴哪裡找?

台中保麗龍專業工廠出身的申富企業,經營理念秉持著堅持、創新與完美,致力於提供給顧客最好的保麗龍產品,出品的產品除了保麗龍、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等,還涵蓋冷凍空調材料等素材,可說是在此產業累積一定的基礎,相信以申富的專業與對顧客的用心,一定可以給您最優質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透過網站諮詢。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