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保麗龍公仔

申富企業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的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發泡板,申富企業是通過CNS2535認證的保麗龍製造商,能製造符合CNS2535密度、防火性、抗壓強度、吸水率標準的保麗龍,能製作建築工程等級的保麗龍隔熱板,多樣化的包材為您的商品提供最好的保護。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PE緩衝包裝材料難拆封又增加負擔,為什麼需要呢?
2020.08.24

每當顧客網購時,開開心心收到了包裹後,打開了包裝,卻要面對更加難拆卸的保麗龍殼或是EPE發泡板,產品取出後也好像多了許多物件要處理,對您來說也是一筆額外的支出,顧客不方便又要增加成本為什麼還需要緩衝包材呢?

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當您將商品寄出後,輾轉都發生了什麼事,請您聽我娓娓道來。

EPE緩衝包裝材料不是累贅,而是沉默的貼心

當您將顧客下定的商品寄出後,會輾轉經過許多地方,從各個收貨點開始,所有收到的貨會被送往營業所集中,之後再送至轉運中心進行分配。分配完的貨物會接著被送往地區性的營業所,再逐步分配到顧客指定的取貨地點或商家,前前後後最少經歷四次的運送,若是跨國運送需要的貨運次數更是難以計數。

雖然我們能夠假定所有的貨運人員都謹慎的處理每一件貨物,但卻很難保證每一次的貨物堆疊、貨物交遞和交通狀況都能一切順利,總是需要搬上搬下的四處移動,其中任何環節出錯就難保證貨物都安全無虞。為此我們需要為產品設計專用的緩衝包材,使用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等緩衝包材為貨物本身進行保護強化,讓您的商品不會因為貨運受到損傷,也能大幅減少和顧客的糾紛事件。

EPE緩衝包裝材料不是累贅,而是沉默的貼心

為您介紹製作EPE緩衝包裝材料的專家

申富企業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的EPE緩衝包裝材料EPE發泡板,申富企業是通過CNS2535認證的保麗龍製造商,能製造符合CNS2535密度、防火性、抗壓強度、吸水率標準的保麗龍,能製作建築工程等級的保麗龍隔熱板,多樣化的包材為您的商品提供最好的保護。

除了各式緩衝包材,申富企業也生產客製化的保麗龍割字、3D雕刻和保麗龍公仔等藝術雕刻保麗龍,輕鬆的滿足您天馬行空的想像,成品不僅輕便好攜帶搬運容易,表面質地也相當光滑平整,後續任何的加工都能輕鬆完成,省時又省力。

意外總是猝不及防,預防卻能做到最好,您的商品需要絕佳的保護,請找緩衝包材的專家申富企業!

申富企業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 電話聯絡:04-25614998
  • 傳真聯絡:04-25614878
  • 信箱聯絡:poly@sfpoly.com.tw
  • 商家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溪洲路492號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