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隔熱板,EPE珍珠棉,EPE發泡板,保麗龍

若您有任何保麗龍隔熱板的需求,都可以詢問專營各項填充品、保麗龍產品的申富企業!申富企業專營各種EPE珍珠棉、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包裝、保麗龍公仔等產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多用途保麗龍隔熱板不僅僅用在保溫
2020.12.30

保麗龍作為一種相當好的隔熱材料,因此被大量地使用在需要冷凍、冷藏物品的長途運送上,例如漁獲、蔬果、蛋糕等都大量使用保麗龍保溫盒保溫。也有知名的飲料店使用保麗龍製成的飲料杯,能夠長時間為飲料保冰。但您知道保麗龍不只是用在保溫上,還能夠大量地使用在各類型的建築工程上嗎?這可不是偷工減料!而是一種相當高明的建築工法,甚至因為需要特殊的工法設計,而導致使用保麗龍作為建材所需費用更高呢!

偷工減料?保麗龍隔熱板用於建築好處多多!

以聚苯乙烯製作而成的保麗龍具有多樣化的特性,輕便、易塑型、防水、隔熱、吸震,因為這些特性,讓保麗龍成為了一種相當好用的建築工材,能夠適應各樣結構,並且相當有效的減低整體建築的重量,使整體建物不會過於笨重。

而具有防水、隔熱特性的保麗龍能夠有效地保持室內的溫度,而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有許多建築工法即是將保麗龍鋪於屋頂上,能夠減少太陽光照射的熱,同時也能防止外部的冷空氣進入室內。而具有吸震功能的保麗龍除了能夠在地震時用來吸震,也能夠提供有效的吸音效果,現代人的距離往往就是一片牆,而若不能有很好的隔音方法,每天的生活都會深深受到影響。

偷工減料?保麗龍隔熱板用於建築好處多多!

或許會有人問說:「用保麗龍填充難道不是一種偷工減料嗎?」但事實不然,使用保麗龍是為了他更多的附加好處,且使用保麗龍並不會破壞整體建築的強度,隔間使用保麗龍提供吸震、控溫、吸音的功能使用,使用保麗龍作為建材更是被營建署證實,是行之有年的建築工法呢!

高品質保麗龍隔熱板該去哪裡找?

若您有任何保麗龍隔熱板的需求,都可以詢問專營各項填充品、保麗龍產品的申富企業!申富企業專營各種EPE珍珠棉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包裝、保麗龍公仔等產品。申富企業的保麗龍隔熱板是可添加防燃劑的高密度保麗龍,具有極佳的防火功能,能夠用於覆土墊層,以降低建物重量,而申富生產的保麗龍密度、吸水綠、抗壓強度皆符合CNS2535的建築標準。申富企業也具有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能夠針對客戶的需求提出建議與生產,滿足您不同的需求,任何建築保麗龍需求都請和我們聯絡!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