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7.Apr
完美且環保的緩衝包材,保麗龍輕便多變還可回收再利用
保麗龍是以熱塑塑膠聚苯乙烯製作而成的發泡製品,具有相當獨特的物理、化學性質,因為輕便好塑型的特色,讓許多行業都大量地使用著。包含電商運輸、高價3C包裝、漁獲蔬果蛋糕運送、特殊工程工法、大量造景製作等,都是可以延伸使用的產業,如果您有相關需求,申富企業都可以為您製作需要的產品。 為您準備專屬構型的保麗龍包材,運送外殼、內殼都好用保麗龍最常使用的就是各類型的包材,申富企業作為專業的廠商,目前已經有多種已經開發且可直接使用的產品,可以快速為客戶準備最好的包材。如果有客製化需求,我們具備客製化模具成型的服務,可以依據您產品的大小、形狀進行專門的製作,藉此將可以牢牢固定您的商品,並達到完美的緩衝作用。除了作為保護外殼的保麗龍之外,申富企業也能提供多元化的EPE珍珠棉緩衝包材,相比於較硬質的發泡式聚苯乙烯,珍珠棉在整體性質上更具有彈性,可以輕鬆地塞到邊邊角角之中,除了讓整個貨品更加穩固,也可以達到吸收衝擊的作用,在運送的過程中可以更加順利的抵達。 保麗龍工廠全自動電腦切割,提供藝術雕刻、公仔、工程造景使用申富企業在切割方面具有極高的技術力,使用CADCAM圖形處理搭配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就可以依照系統設計,製作出您需要的保麗龍造型,不管是藝術品雕刻、2D、2D公仔製作,或者大型的造景例如柱子、建築外包構型、建築藝術造景等,都是申富過去能夠為您提供的服務。 保麗龍為法定塑膠回收6號,回收利用超環保保麗龍到底能不能回收呢?對於這樣的疑問,許多不了解的人都會認為不能回收,同時認為是一種相當不環保的塑膠產品,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根據政府的塑膠回收分類,發泡聚苯乙烯屬於塑膠回收6號的部分,不僅有著完整的配套措施,更是被歸類在「回收後再生價值高」的類型。關於保麗龍回收,環保署曾經公佈關於「清、撕、裝」的三步驟,分別是事先「清」除內容物,「撕」除表面的雜質(包含膠帶、貼紙、透明膜、釘針),並最後分批以透明袋「裝」並分批回收,通過這些步驟並妥善處理,就可以有效的幫助回收,減少塑膠製品對世界的破壞。
28.Mar
精良製作的高密度保麗龍隔熱板,建築材料的優質選擇
利用發泡聚苯乙烯製作的保麗龍,具有相當多材料特性,除了可以自由決定起始原料的大小和形狀,後續的加工也相當多樣化。而除了可塑性之外,發泡聚苯乙烯本身還有許多特點,例如隔絕溫度、吸震、防水、隔音、重量輕巧、容易雕塑等,這些都讓保麗龍成為相當容易使用的材料,也擁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完美的運送包材,保麗龍提供完整的鮮度與安全保護保麗龍因為具備隔絕溫度以及吸收震動的功能,因此一直都是相當優質的包材選擇。在隔絕溫度部分,能夠有效運送需要冷藏或冷凍的食品,例如漁獲、蔬果、蛋糕、冰品;而吸收震動則可以有效保護高價品,例如電視、3C、家電等,避免這些高價且有重量的物品,在運送中受到任何損傷。 工程建材專用保麗龍,隔音、防震、減重、隔溫樣樣通工程用保麗龍是一種相當獨特的建築工法,可以運用在牆面的填入,或者鋪設在樓頂上,藉由保麗龍的幫助下,有效的提高隔音等級、降低樓層的重量,同時保持內部的溫度恆定,是一種相當專業,並且擁有多種優點的建築材料。而關於保麗龍在建築與工程中的使用,安全一直都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為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申富擁有通過認證的CNS2535保麗龍製品,具有極佳的防火性能,當火災發生的時候,具有不助燃的特性,當火焰接觸後並不會與之共燃,藉此有效降低延燒的速度。 造型模板、藝術雕刻,保麗龍可塑性的最大化表現除了上面的用途之外,保麗龍也有著極佳的可塑性,特別在各種造型模板、藝術雕刻方面,擁有無限的可能。能夠運用的領域包含保麗龍建築造型、活動用布景或公仔、保麗龍3D雕刻等,之後只要正確的上色使用,就可以獲得極為輕巧的藝術造景。而在實際運用上,當然也可以量身製作專門的模板,提供完美契合的產品包材。針對這些保麗龍雕刻,申富企業多年來發展了完整的雕刻流程,能夠透過CADCAM圖形處理的幫助,以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製作,不管是曲線或者細微雕塑,都不會影響到材質本身的型態,製作出既光滑又完整的模型,不僅比起其他材料更加快速方便,後續的加工處理也更加的簡單。
18.Feb
多功能工程用保麗龍,正確觀念使用讓建築好處多更多
「工程用」保麗龍是一個相當特殊的產品,作為石化工業的一員,大多數人對其都會有不堅固又易燃的印象,這樣脆弱的物品,真的有辦法用在建築上嗎?實際上建築工法是有很多種的,不同材質也會負責不同的功能,例如要能夠穩固建築,主要是使用鋼筋水泥,而保麗龍更多的是進行其他的補充使用。如果您想要更加認識工程用保麗龍,我們將針對數個特性進行介紹,內容包含建築內部的工法,到建築外部的雕塑,都是其可以進階使用的範圍,並且還能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隔熱、隔音、防震、減重樣樣來,工程用保麗龍物理特性超有用對於工程用保麗龍,我們都了解它具有許多特別的物理性質,首先它們具有很好的隔熱和隔音效果,因此如果將其填入牆面,或者大面積的鋪在樓頂上,可以有效的隔絕溫度,讓室內溫度保持恆定,並且隔音效果可以降低噪音,對於住宅大樓來說,隔音絕對是相當重要的。另外,關於建築的強度問題,實際上大樓並不是越重越好,所有牆面都填實的話,反而會過重,假如整體大樓的過於肥胖,發生地震時很可能會重力偏移,最終在扭力的效應下倒塌。因此適度的填入保麗龍,不僅可以幫整棟樓瘦身,還可以發揮吸收震動的功能,在地震頻繁的台灣,是特別重要的建築工法。 特製防火工程用保麗龍,不助燃、撲滅火源後自動熄滅而保麗龍用在工程上另一個被人擔心的點,就在於它會不會在火災時助燃,進而助長了火勢。而關於這個答案的解答則是不會,如果是用於工程用的產品,會使用特殊的防火工程用保麗龍,在發生火災時不僅不會助燃,當火燒到時也只會原地融解,當火源被撲滅以後,就會自動熄滅,而不會燒起。 工程用保麗龍用於外部建築雕刻,什麼造型都可以輕鬆滿足而除了物理性質的幫助以外,工程用保麗龍還能大量的用在外部的構型上,不管是內裝的柱子、牆面,或者是樓頂的屋簷,都可以輕鬆的構型製作,只要上色的技術夠好,基本上不管是石頭、木頭的紋理都能模擬,而且不僅比原本材料更加輕巧,在雕塑上的難度也更低,可說是最完美的裝飾材料。
02.Feb
完美廠商提供高品質保麗龍,為多個產業提供必要的產品
保麗龍是生活中相當常見的物品,也是許多行業大量使用的材料,產業包含運送業、生鮮蔬果業、工程營造業甚至許多活動企劃公司,都會有相關的使用。而針對不同的需求,對於保麗龍都會有特殊的要求,例如運送使用的規格,和工程用的保麗龍,之間會有很大的區別,也需要不同的技術能力。為此,想要獲得符合不同產業需求的產品,就需要最好的廠商,如果您有任何保麗龍的需求,無論是包裝又或者工程用,申富企業都可以為您做準備!保麗龍滿足產品運輸需求,保溫、保護雙功能具有極佳隔絕溫度以及減緩衝擊的保麗龍,經常被使用在運送業上,不管是用來運送需要保鮮的漁獲、蛋糕等,又或者作為許多家電例如冰箱、電視等貴重3C的防護,不僅可以做到保護功能,輕巧的特性也成為了運輸的好處之一。針對這類型的運送需求,申富擁有豐富的模板製作,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尺寸與形狀,同時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幫您進行客製化生產專屬的構型,讓保麗龍外殼可以密實的包裹,讓您的產品保鮮並送到保護的抵達各地。 工程專用保麗龍,高規格製作提供多元專業用途使用許多人難以想像保麗龍和工程業能有什麼關聯,甚至會進一步覺得用這類材料的建築,是一種偷工減料,但事實並非如此,甚至針對於營造業更有專屬的工程用保麗龍,並且有許多相關的工法,實際上是非常正經的建築材料喔。面對工程營造的需求,申富企業具有專屬的生產,不管是填入牆面用來隔音、隔溫的球體保麗龍,又或者是大量鋪在工業區、屋頂作為基本防護的商品,都能夠為您生產。其中申富更針對防火性能進行提升,製作工程用防火保麗龍,讓整體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全自動電腦裁切,自由製作各類藝術保麗龍產品除了上述的兩種形式,實際上保麗龍還有更多的變化,並擁有自由改變造型的能力,不管是創新或者藝術品再現,都能夠輕鬆製作,也能夠結合工程用保麗龍的特性,延長最終成品的壽命。而針對藝術保麗龍的製作,申富擁有全自動的電腦進行裁切,並配合CADCAM圖形處理,不管是3D公仔或者2D浮雕,都是我們技術內能夠製作的範疇。而大型物件方面的製作也沒問題,過去也製作不少工程造景、庭院擺設、建築裝飾等,只要有所需要,都可以被滿足。
30.Nov
優質工程專用保麗龍,輕便、隔絕、雕砌、工安樣樣搞定
保麗龍作為一種相當常見的材料,被廣泛運用在許多產業,而最多人熟知的大多是用在運輸業上,利用其抗震和保溫的特性,同時還能配合EPE珍珠棉,讓脆弱或者需要低溫運送的產品,可以更安全的送到遠方。但是實際上保麗龍能夠運用的層面是更廣的,例如針對工程製作的工程用保麗龍就是其中一種,不僅能夠大量的使用在各種工程中,還可以發揮許多材料做不到的事。為了讓您了解工程用保麗龍,我們將在此針對工業上的用途,進行分項的說明。 輕巧方便保麗龍,提高施工整體效率利用發泡原理製作的保麗龍,在工程上第一個好處就在於輕便,輕巧的重量可以大幅度的減少施工的難度,不僅能夠用來保護施工地區,也可以填入水泥之中減少整體重量,善用這些工程用保麗龍,也能夠有效提高效率,相當方便。而如果是作為保護作用的保麗龍,還可以重複的使用,搬運上也很方便,並不會造成嚴重的浪費。保麗龍保溫、隔音、抗震功能,有效提供建築強度除了輕便的好處,保麗龍還具有多個物理特性,包含保溫、隔音、抗震等,將這些工程用保麗龍,放置在建築頂樓,又或者放入牆壁隔間,都能提供更好的房屋環境。同時,相比於柔軟的EPE珍珠棉,保麗龍具有更高的結構硬度,能夠很好的支撐整體的架構,在降低整體重量同時提供吸震功能,對於常發生地震的台灣特別好用。自由塑型的保麗龍,藝術雕砌的最佳選擇除了工程使用以外,具有自由塑型的保麗龍,也可以大量用在公共造景上,例如隧道口的雕刻圖騰、牆面裝飾用的亂石砌、房屋屋簷的特殊設計等,都是申富曾經提供的各類工程用保麗龍雕塑作品,能夠完全依造設計製作,同時保麗龍只要有好的外部處理,耐用程度絕對相當足夠,並提供更自由的房屋設計。保麗龍工安行不行?防火係數做到最好目前在工程上對於保麗龍最大的工安疑慮,應該會提到防火功能,作為石油工業的一員,單純製作而成保麗龍確實會有易燃的特性,但現在隨著技術的改良,申富能夠提供新型態的防火工程用保麗龍,不僅具有極高的防火係數,還具有不助燃的特性,當火勢來襲時可以有效的防止延燒,對於工安更有保障。
19.Oct
高優質保麗龍產品哪裡找?高優質工廠提供最齊全的服務
由聚苯乙烯發泡製作而成的保麗龍,是現代相當仰賴的塑膠原料之一,同時因為特殊的物化性,保麗龍能夠大量的運用在不同行業之中,例如長途冷藏運送的保麗龍保溫板、特製的鑄造保麗龍模,又或者專門的藝術雕刻都是常見的延伸發展。如果您也有相關產品的需求,申富企業作為高優質的保麗龍工廠,絕對能夠在多元品項和穩定品質方面,提供您足夠的幫助! 彰化保麗龍相關迷思大哉問技術精良且純熟的保麗龍工廠,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 高優質保麗龍、EPE珍緩衝包裝材料產品,通用、訂製都可以 工程用高規格保麗龍也OK!防火、隔熱、抗震好處多 電腦控制雕刻保麗龍,建築、2D/3D雕刻客製化 技術精良且純熟的保麗龍工廠,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常見的保麗龍工廠,大多會以包材或是緩衝物為主,但申富企業作為具有高度技術的保麗龍供應商,在品項的提供上更加多元,除了包材和緩衝物以外,無論是工業專用的防火保麗龍、隔熱板,或是需要客製化訂做的保麗龍公仔、藝術雕刻等,都能夠為您量身打造的製作,滿足多樣化的需求。在保麗龍相關產品的生產上,申富企業全程使用電腦控制,不僅可以保證成品的一致性以及穩定的品質,製作生產更是快速,能夠迅速且確實的交件,價格比起傳統的保麗龍工廠使用的模板更是便宜許多,從品質、生產速度、多元選項、性價比等多個考量下,申富企業絕對是您可以信任且託付的優質供應商。 高優質保麗龍、EPE珍緩衝包裝材料產品,通用、訂製都可以在包材和緩衝物方面,申富企業具有超多樣化的商品可以提供,並且可以依據您的商品形狀,製作專屬的鑄造保麗龍模,將您的商品牢牢地保護在其中。另外,我們也有提供相較於保麗龍更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能夠將所有的空隙填滿,在兩者的搭配下,無論是國內外的運送,都能夠有效的保護內部產品。 工程用高規格保麗龍也OK!防火、隔熱、抗震好處多針對工業方面,申富企業也能提供工業用的高規格製品,例如運用特殊塗層製作而成的防火保麗龍、置於樓頂隔絕溫溫度的保麗龍隔熱板、填入牆面抗震、隔音的保麗龍球等,都是我們能夠製作的項目。 電腦控制雕刻保麗龍,建築、2D/3D雕刻客製化除了模板化的製作以外,申富企業也能針對藝術雕刻的方面,進行客製化的保麗龍3D雕刻製作,無論是小型的保麗龍公仔、平面2D的浮雕製作,甚至於大型羅馬式建築、維多利亞式建築、亂石砌等,都是我們可以提供的專業製作服務。
30.Sep
多樣化高品質保麗龍,大量生產、客製化模板都沒問題!
保麗龍因為自由塑型的特性,加上隔絕溫度、抗震、隔音、輕巧等多個特色,而受到了相當廣泛的使用,例如保麗龍隔熱板製作而成的包材、工程專用的保麗龍製品、專門製作的保麗龍3D雕刻品等,都是保麗龍在市面上相當常見的延伸內容。如果您想深入了解相關的服務,就讓專業的申富保麗龍工廠為您介紹,我們能夠為您提供的各項保麗龍產品。 保麗龍大量生產沒問題,大量寄送很OK因為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最常被運用在各種需要保冷產品的運送上,例如各大漁港每天,都需要大量的保麗龍隔熱板運送漁獲,或者蛋糕店宅配到消費者家中,都會大量使用保麗龍製作的保溫和,在這樣的情況下申富保麗龍工廠能夠提供大量生產的服務,不斷銜接您的業務,讓您的生意保持活力不間斷。量身訂做保麗龍成型模,簡單卻扎實的保護除了規格化的保麗龍箱之外,針對3C產品或者單價較高的電器,我們也能利用鑄造保麗龍模的方式,為您提供專門的保麗龍成型模,無論您的商品型態如何,都可以依據造型製作大小與產品一致的保麗龍保護殼,除了可以牢牢的夾住以外,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本身的抗震效果,也會有效的減少運送中的碰撞。更高級級別的使用,供應工程使用的優質保麗龍在工程方面,保麗龍具有兩大主要的使用方式,分別是填入非承重牆,提供隔音、抗震和降低重量,另外一種則是作為保麗龍隔熱板使用,放置在屋頂上或是未完成的工程,達到防水、保溫等效果。而工業用的保麗龍除了有特殊的構成以外,也可以加上防火塗層,保證整個施作的過程,保麗龍不會成為起火點,提供更高的工安等級。藝術雕刻製作千變萬化的保麗龍雕刻品保麗龍因為雕刻容易的關係,而經常被運用在藝術雕刻上,無論是保麗龍公仔的製作,或者保麗龍3D雕刻,都是常見的產品。為此,申富保麗龍工廠也能夠提供代客雕刻的服務,並且運用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無論是大型的活動布景、可愛小巧的保麗龍公仔甚至藝術浮雕等,都是我們能夠提供的業務。
31.Aug
開發電商平台EPE珍珠棉、保麗龍等緩衝包材必不可少
電商平台是一個相當方便的銷售方式,特別在手機盛行的現在,現代人在通勤、休息時間甚至蹲廁所都可以下單買東西,而如果想要開發個人電商品牌,正確使用EPE珍珠棉或者是保麗龍等包材運送商品,就成為台中、彰化一帶想要開發電商市場的廠商,需要多多注意的重點。在貨物運送的過程中,我們很難保證每一次的運送都不順受到外力衝擊,因此正確的運用EPE珍珠棉,就是保護產品的關鍵,如果您也有EPE珍珠棉或是保麗龍需要,申覆企業都能夠為您準備,無論是各種型態、大小的EPE珍珠棉,或者是運用EPE貼合量身打造的緩衝包材,並保證您的商品能順利從台中或彰化工廠,送到消費者手中。 具有彈性的包裝材料,EPE珍珠棉提供最穩固的運送EPE珍珠棉是利用低密度聚乙烯經由物理發泡製作而成的包裝材料,具有許多適合作包材的特性,不僅擁有抗衝擊、隔音、保溫等特色,可塑性也相當高,且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特別適合塞在包裹的任何角落,藉此有效的固定貨物,如果再配合具有堅硬外殼的保麗龍,產品就算從彰化送到外島,都可以得到妥善保護。循環利用超環保,EPE珍珠棉輕鬆回收再運用如同前面說到的,EPE珍珠棉是運用低密度聚乙烯製作,在塑膠回收上分類在4號LDPE,而作為包材使用的EPE珍珠棉,因為只運用物理特性而鮮少被汙染,因此在回收利用上更加方便,無論是保留繼續作為包材使用,或者將其重新循環再利用,重新生產新的EPE珍珠棉,運用系統性回收,都能將其價值發揮到最大化。EPE珍珠棉進階運用,EPE貼合提供客製化包材服務如果貨物要減少損傷,完整的固定並減少貨物的晃動相當重要,為了提供最貼合的EPE珍珠棉包材,我們可以運用EPE貼合的技術,為各種產品量身打造緩衝包材,無論是大型的醫療椅、美容椅、高單價的電視、電腦,或是需要小型分格,EPE積層貼合都能夠製作,達到客製化EPE珍珠棉緩衝包材製作的目的,讓您的產品得到最優質的防護。
26.Jul
保麗龍比想像還厲害,隨著不同需求自由的改變型態
保麗龍是一種相當常見,且被廣泛使用的石化工業產品,並且因為有著多個特色而被廣泛使用,例如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用作保溫盒,利用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將海鮮、蛋糕等需要冷凍、冷藏的貨物,可以送到更遠的地方。雖然保麗龍在長途運輸方面,有著極大的運用,但實際上保麗龍不單單是這樣,除了隔絕溫度的特色以外,還有包含緩衝、絕緣、隔音、防火、防震、輕巧等多樣化的功能與特性,就讓彰化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向您介紹,保麗龍更多的運用方向吧! 模具製作的保麗龍保護殼,完美包覆珍貴商品為了將您的工廠辛苦製作商品,從彰化送到全台各地,除了常見的方格保麗龍之外,申富企業還能夠為您以模具的方式製作專門的保麗龍保護殼,無論是70吋大電視、六門冰箱、筆記型電腦,都可以被量身打造的保麗龍殼完整包覆,透過緩衝、防震的特性,降低搬運的衝擊。 只要想的到都能做得到,保麗龍3D藝術公仔製作保麗龍是利用聚苯乙烯發泡製作而成,因此本身可以製作成相當大的保麗龍模塊,加上好雕刻的特性,可以輕鬆的製作各種3D雕刻藝術公仔,無論是小型的雕刻藝術品,或是大型的建築造型,都能夠用保麗龍雕刻製作完成。申富企業位於彰化的工廠,具有強大的電腦切割軟體,利用CAD CAM圖形處理,配合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保麗龍,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意,無論是維多利亞風格、羅馬柱、亂石砌都可以客製化製作,並且製作完成的保麗龍雕刻品輕巧好搬運,就算是作為活動物品四處擺放也很方便攜帶。 工程專用CNS2535保麗龍,提供公共工程使用工程專用的保麗龍,具有自己的檢驗標準,隨著使用的等級不同,就會需要不同層級的檢驗標準,就算是保冷用的保麗龍,針對蔬果或是漁獲也有不同的保冷等級,而如果想要專門使用在公共工程的話,大多會使用通過CNS2535的保麗龍。CNS2535的檢驗標準中,有著嚴格的內容,包含保麗龍的密度、防火性、抗壓能力、吸水率等都有要求,也是政府規定所有彰化的公共工程必須要遵守的保麗龍等級,而申富企業提供給工程專用的,都是通過CNS2535檢驗標準的高品質保麗龍,只有真正優良的商品,才能保證工程的安全。
22.Jun
彰化專業保麗龍工廠,工程級高優質保麗龍好處一把抓
保麗龍是一種相當常見,且被廣泛使用的石化工業產品,並且因為有著多個特色而被廣泛使用,例如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用作保溫盒,利用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將海鮮、蛋糕等需要冷凍、冷藏的貨物,可以送到更遠的地方。雖然保麗龍在長途運輸方面,有著極大的運用,但實際上保麗龍不單單是這樣,除了隔絕溫度的特色以外,還有包含緩衝、絕緣、隔音、防火、防震、輕巧等多樣化的功能與特性,就讓彰化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向您介紹,保麗龍更多的運用方向吧! 模具製作的保麗龍保護殼,完美包覆珍貴商品為了將您的工廠辛苦製作商品,從彰化送到全台各地,除了常見的方格保麗龍之外,申富企業還能夠為您以模具的方式製作專門的保麗龍保護殼,無論是70吋大電視、六門冰箱、筆記型電腦,都可以被量身打造的保麗龍殼完整包覆,透過緩衝、防震的特性,降低搬運的衝擊。 只要想的到都能做得到,保麗龍3D藝術公仔製作保麗龍是利用聚苯乙烯發泡製作而成,因此本身可以製作成相當大的保麗龍模塊,加上好雕刻的特性,可以輕鬆的製作各種3D雕刻藝術公仔,無論是小型的雕刻藝術品,或是大型的建築造型,都能夠用保麗龍雕刻製作完成。申富企業位於彰化的工廠,具有強大的電腦切割軟體,利用CADCAM圖形處理,配合全自動電腦取線切割保麗龍,可以自由地發揮創意,無論是維多利亞風格、羅馬柱、亂石砌都可以客製化製作,並且製作完成的保麗龍雕刻品輕巧好搬運,就算是作為活動物品四處擺放也很方便攜帶。 工程專用CNS2535保麗龍,提供公共工程使用工程專用的保麗龍,具有自己的檢驗標準,隨著使用的等級不同,就會需要不同層級的檢驗標準,就算是保冷用的保麗龍,針對蔬果或是漁獲也有不同的保冷等級,而如果想要專門使用在公共工程的話,大多會使用通過CNS2535的保麗龍。CNS2535的檢驗標準中,有著嚴格的內容,包含保麗龍的密度、防火性、抗壓能力、吸水率等都有要求,也是政府規定所有彰化的公共工程必須要遵守的保麗龍等級,而申富企業提供給工程專用的,都是通過CNS2535檢驗標準的高品質保麗龍,只有真正優良的商品,才能保證工程的安全。
1
2
3
4
5
6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