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工廠,保麗龍隔熱板,彰化保麗龍,台中保麗龍工廠,EPE貼合,EPE緩衝包裝材料

申富專業台中保麗龍工廠,專營防火保麗龍,保麗龍造型模板,各式工程用保麗龍,客製化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EPE貼合...等等,秉持著「完美品質、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努力在保麗龍製造領域的技術上,歡迎有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需求來電洽詢。04-25614998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3.May
不只是保溫箱!專業保麗龍工廠提供建築、雕刻多元服務
大多數人對於保麗龍的印象就是兩個,一個是因為隔絕溫度的特性製作而成的各種保溫箱,常使用在蛋糕、漁獲等需要保鮮的產品上,另一個保麗龍的用途則是配合EPE珍珠棉,一起作為運輸的填充物,將商品固定好避免搬運時遭到損傷。這些對於保麗龍的想法都沒有錯,但真的只有這樣嗎?實際上它還能夠做到更多!不僅能夠作為高級建材運用在蓋房子上,更可以將其進行雕刻,製作成各種精美的藝術品,如果您想更加了解詳細的用途,就讓專業的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為您介紹,保麗龍除了保溫箱、填充物以外的功用。 抗震、隔溫、隔音,保麗龍做建材好處多多以前常有新聞報導會說,一些建築的牆面打開以後發現保麗龍,根本是「偷工減料」!但真的是這樣嗎?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甚至許多是和我們保麗龍工廠特別訂做的工業級保麗龍,可是比一般常見的保麗龍或EPE珍珠棉還貴,對於工程行來說,反而還增加了成本呢。 由我們工廠出產的這些工業保麗龍根據用法有許多不同的優點,例如經常填入牆面的保麗龍球,透過其抗震、隔溫、隔音的特性,當地震發生時能夠很好的吸收衝擊,平常時候也能保持冬暖夏涼,並且降低和隔壁房間互相的聲音干擾,可說好處多多。另外,建物越重的話不僅會增加承重壓力,當發生災害時也反而會更脆弱,因此巧妙的使用輕巧的保麗龍,就能達到幫建築減重的功能,相當方便。 造景、公仔、3D藝術雕刻保麗龍工廠輕鬆製作除了作為建材以外,保麗龍因為具有極佳的可塑性,因此可以自由地雕刻製作各種大型物件,例如不想要使用大量石頭的話,就能藉此取代製作造景石牆;而在園藝方面如果使用大量空心磚,不僅成本極高,搬運上也很辛苦,因此如果沒有要承重只是要造景的話,也能用保麗龍製作來取代。除此之外,申富保麗龍工廠也經常幫活動公司製作各種3D藝術雕刻品,無論是公仔、吉祥物甚至是活動會場使用的大型物件,都可以使用電腦繪製輕鬆製作,而保麗龍輕巧的特性更可以在展區之間輕鬆移動,絕對是辦活動時最佳的選項。 要選就要選最好的!優質保麗龍工廠為您服務在了解了保麗龍的各種用途以後,如果有需求要選就要選最好的!位於台中的申富保麗龍工廠具有多年的生產經驗,能夠為您提供超多元的保麗龍、EPE珍珠棉產品,無論您需要保溫箱、包材、工業級或是雕刻服務,都歡迎和我們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28.Apr
百變保麗龍輕鬆變身!依據您的要求製作所需的商品
保麗龍和EPE珍珠棉是利用聚苯乙烯製作,屬於塑膠製品的一種,因此和所有其他塑膠產品一樣,保麗龍具有極高的可塑性,可以依據不同的模組自由的製作各種形狀,除此之外,還同時具有隔熱、抗震、防水、易切割等多種特性,因為這些特性的關係,讓保麗龍能夠輕鬆變身,輕巧的特性也讓我們可以輕易的運送至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就讓我們一一向您介紹,百變保麗龍的各個面向。 保麗龍變身一:隔絕溫度又防震,長途貨運的首選保麗龍最多人知道的變身,就是作為包材使用,例如配合EPE珍珠棉作為電視、家電等高價物品的緩衝,讓他們在長途運送時不會受損。另一種則是利用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將有鮮度問題的食品寄到遠處,例如基隆崁仔頂的新鮮漁獲,都是用保麗龍將當日捕捉的魚裝箱,在送到台北、台中、彰化、宜蘭各地,以保持漁獲保持最佳的鮮度。 保麗龍變身二:隔熱、抗震又輕便,工程建材最佳選擇保麗龍作為建材?您沒聽錯,實際上這可說是最多人不了解的保麗龍變身,之前就有彰化的房屋被發現牆面放入了保麗龍,還被冠上了豆腐渣工程的惡名,但實際上將保麗龍運用在工程上,一直是行之有年的工程技術,而且還有許多好處,例如幫助最終的建物有更好的隔溫、隔音效果,當地震發生時,這些牆內的保麗龍還能達到吸收衝擊的功能喔。 保麗龍變身三:電腦切割製作輕便大型藝術雕刻品和EPE珍珠棉不同,保麗龍雖然不具備彈性,但卻擁有更高的硬度,加上只要用加熱後的器具就能自由的切割,讓保麗龍藝術雕刻品成為可能,加上輕便的特性,也能夠製作大型的雕刻品,例如曾經為彰化的顧客,提供超過5米的保麗龍雕刻大理石柱,或是取代厚重的石頭,製作假以亂真的亂石砌造景。 多功能保麗龍供應商,提供各種變身服務從我們的介紹中就能了解到,保麗龍具有相當多種的面向,如果您有相關需求,歡迎向我們申富企業聯絡!作為專業的廠商,多年來為大台中地區、苗栗、彰化、南投等提供多年的保麗龍產品,上面提到的三種變身我們都能為您製作,無論是保麗龍或EPE珍珠棉,都是我們主要的商品,只要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和我們聯絡。
18.Mar
彰化專業保麗龍工廠,提供包材、工程、藝術雕刻服務
作為石化工業的一環,保麗龍和EPE珍珠棉具有許多特性,包含可塑性高、輕巧的材質,加上能夠隔絕溫度、抗震、抗酸鹼、防水等性質,讓兩者廣泛使用在包材、工業和藝術雕刻上,能夠為不同產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並且依據各自產業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生產。申富企業作為彰化、台中地區優質的保麗龍廠商,具有多年的生產經驗,不僅能夠為電商平台、物流業提供大量生產的包材和EPE珍珠棉緩衝物品,也能夠為工程、營造業提供防火保麗龍、工業級填充保麗龍等產品。另外,申富具有一定的技術力,提供藝術雕刻的服務,能夠客製化生產輕巧的展品或是佈景,方便拆卸與攜帶,為展覽、活動企劃提供最佳的幫助。 彰化優質廠商提供保麗龍、EPE珍珠棉多樣化包材商品在包材方面,無論是保麗龍或是EPE珍珠棉都具有極高的優勢,能夠提供固定的保麗龍,配合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可以幫助您的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安全無虞。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彰化的工廠可以為您大量的製作,並提供客製化模板的服務,依據您商品的外型進行完整包覆,提供完全的保護力。 防火、防震、隔絕溫度,為彰化市提供工程保麗龍許多人對於工程用保麗龍具有極高的誤解,認為將它填入建築物中,就是偷工減料,實際上工程用的是特別設計使用的高密度防火保麗龍,填入建築物以後可以達成降低建物重量、控溫、隔音、抗震等好處,對於整體建物的安全性大大的提升,也因為這些好處,我們生產的高優質保麗龍被廣泛運用在包含台中、南投、彰化等地的公共工程之中,藉以加固相關建物的品質。 彰化優質工廠全自動電腦雕刻,提供保麗龍雕刻服務除了包材和工程以外,保麗龍雕刻也是申富企業提供的服務之一,我們的工廠能夠運用CADCAM圖形處理,以全電腦控制的方式客製化生產 保麗龍 建築、特製公仔、藝術雕刻等,多年來為不少 彰化 、台中的客戶製作各式各樣的雕刻品,在這方面具有極為廣泛的用途。有需求的人都歡迎和我們聯絡,都能夠依據您的要求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產品。
12.Feb
發展網購市場,EPE珍珠棉、保麗龍為緩衝物中的首選
疫情當下,雖然有不少產業受到了衝擊,但物流業卻成為了少數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的產業,而為了供應龐大的物流貨物,大量的EPE珍珠棉和保麗龍作為貨品的緩衝填充物品,而被大量的使用,只為了讓所有的貨品都能夠安全的送達消費者手中。如果您的產品急需EPE珍珠棉或保麗龍的協助,請由我們分析兩者的特性,提供您選擇需要的緩衝物品。 具柔軟彈性的EPE珍珠棉,達成多功能填充能力EPE珍珠棉是相當新穎的緩衝材料,是使用低密度聚乙烯發泡產生的產物,被大量使用在許多產業之中,例如酒類、玻璃、陶瓷、工藝品、家電、電子產品、水果等,具有相當多的變形,除了常見的乖乖粒以外,EPE珍珠棉可自由塑形的特性,可以做成EPE珍珠板、網袋狀或是客製化專門形狀的EPE緩衝容器,為各種需求提供幫助。具一定支撐力作為支架使用的保麗龍保麗龍雖然不似EPE珍珠棉具有彈性並且可伸縮,但具有更強的支撐力,因此保麗龍可用做整體的緩衝支架使用,例如生產和產品完全密合的保麗龍殼,透過量身訂做的方式,將商品夾在其中,讓商品在搬運過程中不會產生碰撞,最常使用在電視、家電、工業商品等物件,也會配合EPE進行補強,讓產品的運送更加安全。 EPE珍珠棉、保麗龍強大且多元的耐受能力EPE珍珠棉以及保麗龍除了強大的抗震、吸收衝擊能力以外,還有許多其他特性,例如防水、隔音、保溫、化學物抗性等,都讓兩者除了兩者成為現代最理想的包裝材料,也有了更多延伸的利用,再加上可以回收重複利用的環保特性,以及可自由塑形的特色,未來一定還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如果您有相關需求,都能夠和專門生產相關商品的申富企業聯絡,申富企業多年來為台中、南投、苗栗、彰化等地區的工廠或產業,提供大量生產或客製化的保麗龍、EPE珍珠棉產品服務,除了常見的緩衝物品生產以外,申富也能依據不同的需求進行工程專用保麗龍、藝術雕刻、公仔製作等多個面向,都能夠為您達成。
28.Dec
彰化保麗龍相關迷思大哉問!事實和想像的可能不一樣
一提到保麗龍,許多人就會皺起眉頭,覺得它相當不環保,又危害環境,但真相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彰化保麗龍和您想像的可能很不一樣,就讓本篇文章向您介紹各種迷思,讓您對這個白色物體有更深的了解! 彰化保麗龍相關迷思大哉問當垃圾還是回收搞不懂?建築物內塞保麗龍是不是偷工減料?為什麼彰化保麗龍有時會溶解?包材、建築、藝術品,優質廠商提供多元彰化保麗龍商品 當垃圾還是回收搞不懂?第一個對於彰化保麗龍的迷思,就在於它到底可不可以回收,這部分真正的答案,保麗龍是可以回收的!以聚苯乙烯發泡構成的保麗龍透過高溫處理後,就可以重鑄並且製作新的產品,甚至於和它相同原料製作的EPE珍珠棉也可以回收再製,只是回收之前要先將上面的其他物品例如膠帶、釘書針等去除,才能更好的處理。 建築物內塞保麗龍是不是偷工減料?許多人在裝修打破牆壁時,時常可以看到裡面包有保麗龍球,或是一些顆粒,就因此斷定建商或是裝潢偷工減料,但事實並非如此,不僅不是偷工減料還是恰恰相反,需要花費更高的價格,也需要更高的施工技術。將彰化保麗龍填入牆體,可以獲得許多好處,包含減少建物整體重量、增加隔音效果、隔絕溫度避免冬冷夏熱、吸收震動等,不但能得到更佳的生活品質,位處地震帶的台灣也特別需要吸震、減重兩個功能。在建築上除了填入牆面以外,也能平舖在屋頂上減少日曬,日後這些高品質的工業用保麗龍也能夠再回收使用,相當方便。 為什麼彰化保麗龍有時會溶解?作為聚苯乙烯的發泡物,保麗龍具有抗酸、抗鹼、隔絕溫度等特性,但卻不耐一種物質,那就是有機溶劑,因此萬一碰到了指甲去光水、油性筆、柑橘類果皮的酯類等就會溶解,因此使用上需要小心避免,才不會莫名其妙將它溶解了。 包材、建築、藝術品,優質廠商提供多元彰化保麗龍商品可塑型又具有多種特性的保麗龍和EPE珍珠棉,擁有許多的運用空間,可以作為包材、工程使用甚至於雕塑藝術保麗龍,且都能夠回收再製,如果您有相關的需求的話,具有多年製作經驗的申富企業都能幫助您,滿足您一切的需求。
17.Nov
聖誕大特賣即將到來,你需要的高優質EPE珍珠棉全在這
聖誕大特賣即將到來,你需要的高優質EPE珍珠棉全在這2021年逐漸進入尾聲,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大特賣,您的電商通路是否準備好了呢?為了更安全的將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您將會需要許多緩衝的包材,並且隨著產品的不同,可能會需要使用EPE珍珠棉,或是定製化的EPS保麗龍,為了讓您更加了解如何選擇,我們在此對EPE及EPS進行詳盡的說明,讓您了解需要什麼樣的包材,包裝您的產品。 EPE珍珠棉EPE是一種具有彈性的材料,無論受到擠壓或衝擊,都可以迅速地恢復原狀,EPE的閉孔結構具有很好的衝擊吸收能力,可以為保護的商品提供良好的緩衝。另外,EPE具有柔軟的特性,可以填滿產品與箱子間的空隙,除了做到緩衝以外,也可以更好的將商品固定。視情況我們也可以改變構型製作EPE發泡板,藉由增加厚度的方式提供更好的支撐力。EPE常使用商品類別:家用電器、工藝禮品、木製品、精密零配件、玻璃陶瓷。 EPS保麗龍EPS發泡聚苯乙烯,也就是俗稱的保麗龍,相較於EPE的彈性來說,EPS相對容易破碎,雖然吸收衝擊的能力不如EPE好,但卻擁有更好固定的殼,透過客製化生產的方式,可以將商品牢牢的夾住,並放入箱子中,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中不易晃動。包材方面EPE具有更高的應用性,但EPS依然有其他的用途,例如製作工程用保麗龍,或是特殊雕刻的EPS藝術品等其他領域的使用。EPS常使用商品類別:3C產品、家用電器、工業產品。 優質廠商提供多元服務,高品質EPE珍珠棉、EPS都在這EPE珍珠棉和EPS保麗龍的性質略有差異,可以各司其職,也可以互相配合以達到最佳的包材效果,在了解兩者的差異與用途後,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和申富企業聯絡,我們能夠提供您各類型的EPE發泡板、珍珠棉、工程用保麗龍、藝術雕刻、客製化雕刻、保麗龍鑄模、公仔雕刻等多種服務,絕對能滿足您企業的需求。
29.Oct
彰化保麗龍好處多多,隔溫、抗震、輕巧造就多元用途
您對彰化保麗龍有多少了解呢?一般人大多認為它質地很脆又非常的輕,還會發出摩擦起來還會出現很不舒服的聲音,好像用處不大。但事實上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它不僅有著超級多的用途,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就讓我一一為您介紹一下吧。優秀包材作為包材,保麗龍具有多樣化的特色,例如它具有隔絕溫度的特色,因此可以用來運送需要保冷的產品,諸如蔬果、漁獲、肉品甚至蛋糕等,如果沒有它的幫助,運送起來將會有許多困難。另外,因為它具有極佳的吸收衝擊的能力,加上輕巧的身板,特別適合拿來包覆大型且貴重的商品,例如電視、音響、家具等,不僅不會額外增添重量,更能很好的防撞,再配合EPE珍珠棉填充空隙,在包材的方面,兩者可說做到了極致。工程專用許多人都會認為,建築內使用保麗龍就是一種偷工減料,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工程用保麗龍不僅是一種相當常見的建築工法,更是有它的道理在。輕巧、抗震的特性,不僅能降低整個建築物的重量,更能在發生地震時扮演吸收衝擊的角色,減少晃動。另外,隔絕溫度的功能也能保護室內,讓室內的溫度不會劇烈變化,也常會鋪在樓頂上,隔絕太陽的熱,可說具有多重的好處。特殊藝術雕刻彰化保麗龍的質地雖然相當脆,如果用一般方式雕刻,就會坑坑巴巴,甚至產生一堆碎屑,因此要用正確的方式雕刻才行,作為塑膠工業的一員,我們可以用高溫的切割刀進行作業,將它加工做成任何形式,無論是公仔、石雕牆、甚至於巨大的柱子都能完成,並且都一樣的輕巧,大大降低搬運的成本,相當適合活動場定製使用。專業彰化保麗龍廠商,提供各種最多元的客製化產品服務介紹了解了保麗龍的三種使用方向與好處後,如果你有相關的需求,申富企業都能為您滿足,提供多元的服務,我們不僅有生產包含彰化保麗龍、EPE珍珠棉等包材的配件,在特殊雕刻或是工程用保麗龍也能為您提供,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為您的產品量身打造需要的包材、依據工程的需要定製,或者製作符合您想法的藝術型製品,這些都是我們能為您提供的服務。
13.Sep
減重、隔音、隔熱,保麗龍作為建物不僅安全還很實用
對建築物來說,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是由人入住或是使用的空間,如果安全性不足的話,一但發生意外就會產生糟糕的後果,輕則財產損失,重則可能造成大量的家庭悲劇。但對於建築安全性,許多人喜歡用填入保麗龍來形容脆弱的建築,這不僅是一種汙衊,更顯示了對建築業的不了解,事實上使用各種保麗龍隔熱板作為建材不僅行之多年,更是有支撐它的建築理論,而合理使用的話不僅具有諸多好處,還能夠讓建物更安全。 相較於一樣常作為填充物的EPE發泡板,保麗龍具有更多的其他性質,例如更加堅固的外殼、隔音、隔熱等,都讓它擁有更多可能性,而輕巧的特性,也讓彰化保麗龍相當適合作為非主支撐牆面的填充物使用。將保麗龍填入牆面有幾個好處,首先它能夠減輕整體建物的重量,當建物整體重量過重時,不僅鋼筋結構必須支撐更高的重量,在發生地震搖晃時,整個建築也會承受更大的力而不安全。除了安全以外,彰化保麗龍的隔音、隔熱特性也能讓屋內的環境更適合居住,並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因此只要正確使用,不僅能夠更加安全,甚至還有許多附加的好處,讓建築物具有更高的價值。 保麗龍專業廠商,提供包材、建材、特殊製作的全面服務如果您也需要相關的彰化保麗龍產品的話,請讓申富企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申富是專門生產各類型保麗龍隔熱板、EPE發泡板的專業廠商,能夠依據您的需求生產各類型產品,例如提供建物使用的保麗龍球或是隔絕太陽曝曬的隔熱板;或者依據您的貨物進行設計,製作完全吻合大小形狀的保麗龍包材。除了以上的基礎物件以外,我們也能夠提供各類藝術公仔的製作,以彰化保麗龍作為原料製作各種大型公仔、牌子、裝飾,讓您可以輕鬆的搬運大型佈景,而不需花費過高的搬運成本。
23.Jul
EPE珍珠棉加強電商運送品質!保證商品毫髮無傷
近期因為疫情的緣故,為了減少外出的機會,更多人選擇在家網購各種需要的物品,這樣的趨勢讓物流的負擔大大的增加,在這樣的狀況雖然非物流人員所願,但對於包裹的保護勢必會有所下滑。例如堆疊過高的狀況下,下層的貨物可能會受到壓力變形,上層貨物也有傾倒的危險性,這些都增加了內部產品受損的風險,進而造成退貨、換貨等情況發生。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內部商品,正確使用緩衝物就相當重要,若您也有緩衝包材的需求,專業的彰化保麗龍能夠為您提供各類商品,例如EPE發泡板、保麗龍隔熱板、工程用保麗龍等,您能夠依不同的需求自由選擇。 最強的保護力!EPE珍珠棉、保麗龍複合使用最安心 常見的包材包含EPE發泡板和保麗龍隔熱板兩種,根據他們的物性不同能夠運用在不同的狀況下,具有各自的用途與特色,為了讓您更加了解並選用自家產品需要的填充包材,在此彰化保麗龍向您介紹兩者的不同: EPE發泡板EPE是一種相當柔軟且具有彈性的物質,透過此特性能夠在吸收衝擊之後恢復原始形狀,在保護內部物體的同時提供持續的保護力。而因為他能夠輕易的變形,因此可以將EPE珍珠棉輕鬆地塞入各個角落,無論是什麼形狀、大小都能夠將包覆,而不需要透過特殊模具生產需要的形狀。 保麗龍相較於柔軟的EPE棉,保麗龍具有較為堅固的外殼,雖然不能夠因應任何形狀而需要開模生產,針對產品進行設計,但卻能成為堅硬的保護基底,能夠將商品完整的固定住,而不會在搬運的過程不斷搖晃。這些特性也讓保麗龍隔熱板不僅能使用在包材,也能作為工程用保麗龍使用,運用於大大小小的營造過程。 以上兩者的特性與功能不同,部分相反的屬性反而能夠將兩者複合使用,提供基底的保麗龍隔熱板,再用EPE進行角落的補強,就能夠確保產品萬無一失的送到消費者手中,減少消費者的困擾同時增加回購率。
21.Jun
惡火無情!防火彰化保麗龍提升火災建物安全性
近期台劇《火神的眼淚》以消防員的觀點,描述了關於他們的職人生活,其中的辛苦與無奈讓許多人了解消防員的困境,也讓更多人關注相關的議題。而因為此劇也讓我們對於"火災"更加關心,並希望營造更加安全的居家環境,保護全家人的安全。當發生火災時,每分每秒都相當重要,因此好的建材也會大大的影響救災效率,例如防火保麗龍,就是為了更好的防災所設計的。 保麗龍隔熱板原先的材質為發泡後的聚苯乙烯,屬於可回收的塑膠製品,而也如同其他的塑膠製品一樣並不耐燒,因此為了將其用在建築上,保麗龍工廠會塗上特殊的防火塗層,經過處理的防火保麗龍將會具有足夠的防燒能力,不僅能夠消除原先易燃的特性,反而還能提升建築物的安全性,並藉此延長建物內人員的逃生時間。 意想不到的好建材!彰化保麗龍能做的更多 保麗龍隔熱板作為建材早已不是新聞,但許多人還是會害怕與質疑,又輕又脆的怎麼有辦法作為建材使用呢?而對相關的工法做出質疑。為了解除您的疑慮,就讓中部優良的彰化保麗龍工廠–申富企業與您分享除了防火以外的好處。 控制溫度、冬暖夏涼保麗龍隔熱板最廣為人知的特性,即是保溫的能力,因此常被運用食品的運輸上,利用其特性將需要冷藏、冷凍的漁獲、蛋糕等送至遠方。而運用在建材上也有相同的效果,能夠保證室內的溫度不受外界影響,冷、暖氣不易散去保留在房間內,以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吸音抗震、舒適安全在許多建築工法中,會在非承重牆填入球形的防火保麗龍,此工法並不是要偷工減料,是為了更好的隔音效果,利用其吸音能力能夠減少牆面兩邊的互相影響。而抗震能力則能夠體現在地震的時候,地處地震帶的台灣利用相關的建材就能夠吸收部份的衝擊,當發生地震時增加逃生的機會。 材質輕便、建築減重最後的特性則為輕巧,因為發泡的特性讓相同體積的保麗龍隔熱板擁有更輕的重量,不僅能夠降低施工時的搬運成本,也能為建物瘦身,減少整體建物的負擔。
1
2
3
4
5
6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