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隔熱板,保麗龍,EPE珍珠棉,彰化保麗龍

若您需要相關產品作為建材、包材或是特殊雕刻,申富企業是您的好選擇,申富製作多元化的彰化保麗龍、EPE珍珠棉等原料的相關產品,同時有著客製化服務,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需求,提供最完美的商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不是豆腐渣工程!正確使用保麗龍隔熱板作建材好處多多
2021.04.28

保麗龍的原物料為聚苯乙烯,並利用發泡的方式製作而成,能夠根據需求製作成各種型態,而也因為熱熔的特性能夠輕鬆的進行雕塑,無論作為包材或是造景都有很高的可塑性。但也因為質地較脆而被許多人看作是"脆弱"的代名詞,例如許多房屋倒塌或是意外發生,看見裡面塞有軟質的建材就一味的稱其為豆腐渣工程,或是沒良心的建商,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事實上只需要正確的使用,作為建材使用的彰化保麗龍是有許多好處的!

保麗龍隔熱板實際案例—日本驚奇圓頂保麗龍

在日本曾經有人以台幣超過800萬元的價格,買下了以保麗龍為主要建材的雙層獨棟別墅,外觀是雪屋般的圓頂結構,裡面則是標準的2LDK,空間相當大。但許多人就提出了疑問,這樣住起來不會有問題嗎?事實上因其建材特性反而有著以下的好處。

隔熱性


一提到保麗龍隔熱板通常直覺第一個想到著是他的隔熱性,利用相關材料製作的箱子能夠保冷相當長一段時間,而保麗龍屋也有相同的特性,當冬天時外部的冷並不容易透入室內,就能保障房屋的溫暖;夏天時開冷氣也能夠有效地保持室內乾爽,冷空氣不容易散失進一步降低電費。

承重與抗火


雖然透過扭曲的外力可以將保麗龍扭斷,但承重部分卻可以利用特殊塗層進行補足,根據該篇報導指出,建商利用特殊塗層進行加強之後,承重力就能大大提升,並承受650公斤的重量。而另外也有一種塗層能夠增加防火性,易於加工的特性讓彰化保麗龍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吸震


彰化保麗龍的另一項特性就是吸震,是位在地震帶上的日本及台灣相當需要的建築特性,透過吸收衝擊來減少搖晃,保障人身安全的同時,也能降低倒塌的風險。

而吸震也能落實在隔音上,將聲波的衝擊吸收的情況下能夠有效的隔絕嘈雜,讓屋內更加安靜。

質地輕便


最後一個好處則是輕便,保麗龍的重量只有木頭的七分之一,無論是搬運、建造都相當方便,大大的降低建造的困難,輕巧的特性也讓日本部分地區的臨時避難所選擇以保麗龍隔熱板為核心進行建造。

不是豆腐渣工程!正確使用保麗龍隔熱板作建材好處多多

不是豆腐渣工程!正確使用保麗龍隔熱板作建材好處多多

高優質的保麗龍隔熱板由我們來提供!

雖說保麗龍屋多少有些劍走偏鋒,但卻盡顯了此種建材的各種好的特性,而現在的建築工法也時常會使用其作為填充物,並達到同樣的隔熱、吸震、防火、減重建物等效果,讓房屋住起來更加舒適且安全。 若您需要相關產品作為建材、包材或是特殊雕刻,申富企業是您的好選擇,申富製作多元化的彰化保麗龍EPE珍珠棉等原料的相關產品,同時有著客製化服務,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需求,提供最完美的商品。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