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 ,保麗龍隔熱板,EPE珍珠棉

在了解了保麗龍諸多的用途和好處後,若您也有相關的需求,申富企業絕對能滿足您一切的需要,申富企業位於台中神岡區,是專門製作各類型保麗龍、EPE珍珠棉產品的公司,各式各樣的包材、雕刻、建材總有一個是您需要的,此時歡迎向我們聯絡,讓我們一一為您準備!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石化產業千面女郎-保麗龍的多種面向
2021.03.22

保麗龍是發泡後的聚苯乙烯,透過不同的模具能夠達成各式各樣的面貌,具有隔熱、防震、吸音、防水等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各大產業之中,而若需要更加精細的雕塑,透過保麗龍容易切割的特性就能輕鬆達成。只要您有想法就能夠用在許多領域之中,就讓我們為您揭開保麗龍的神秘面紗,介紹千面女郎的各種面貌!

保冷保溫器具

保麗龍具有極佳的隔熱效果,常作為新鮮漁獲、保鮮蛋糕、新鮮蔬菜水果等產品的運輸包材,透過保麗龍隔熱板配合保冷劑可以達到數十小時的保鮮效果,讓產地直送的新鮮度得以實現,為各地提供新鮮的食材。

石化產業千面女郎-保麗龍的多種面向

石化產業千面女郎-保麗龍的多種面向

建築工材

曾有新聞報導建商在蓋房子填入保麗龍,企圖表明這是一種偷工減料的行為,但事實上將保麗龍作為建築工材早已是行之有年,且在業界中眾所皆知的工法,憑藉著其隔熱、吸音、抗震、防水等多樣特性,保麗龍隔熱板能夠放置於天花板或是填入牆體,幫助室內達到各種隔絕效果,同時也能達到減輕整體建物的效果。

商品包材

包材也是相當常見的用法,許多昂貴的3C產品如螢幕、家電、電腦、傢俱都會由保麗龍作為緩衝殼進行保護,讓貨物在運行中不受傷害,有別於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兩者作為包材的原理不盡相同,保麗龍是透過吸震的特性,吸收搬運時的碰撞,並且透過硬質材質將產品牢牢固定,以達到保護的效果,目前依然是物流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石化產業千面女郎-保麗龍的多種面向

石化產業千面女郎-保麗龍的多種面向

客製化雕刻

不知您是否有在活動場中看到各種巨大的建築例如羅馬柱、城堡、宮殿等物體,這些物品相當有可能是利用保麗龍進行製作的,透過3D雕刻的技術,就能進行客製化的專門製作,無論您需要建築布景、公仔、藝術造型呈現,都能夠輕鬆地達成。

高優質的保麗龍EPE珍珠棉通通都在這

在了解了保麗龍諸多的用途和好處後,若您也有相關的需求,申富企業絕對能滿足您一切的需要,申富企業位於台中神岡區,是專門製作各類型保麗龍EPE珍珠棉產品的公司,各式各樣的包材、雕刻、建材總有一個是您需要的,此時歡迎向我們聯絡,讓我們一一為您準備!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