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 ,彰化優質工廠,EPE珍珠棉

作為石化工業的一環,保麗龍和EPE珍珠棉具有許多特性,包含可塑性高、輕巧的材質,加上能夠隔絕溫度、抗震、抗酸鹼、防水等性質,讓兩者廣泛使用在包材、工業和藝術雕刻上,能夠為不同產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並且依據各自產業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生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彰化專業保麗龍工廠,提供包材、工程、藝術雕刻服務
2022.03.18

作為石化工業的一環,保麗龍EPE珍珠棉具有許多特性,包含可塑性高、輕巧的材質,加上能夠隔絕溫度、抗震、抗酸鹼、防水等性質,讓兩者廣泛使用在包材、工業和藝術雕刻上,能夠為不同產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並且依據各自產業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生產。

申富企業作為彰化、台中地區優質的保麗龍廠商,具有多年的生產經驗,不僅能夠為電商平台、物流業提供大量生產的包材和EPE珍珠棉緩衝物品,也能夠為工程、營造業提供防火保麗龍、工業級填充保麗龍等產品。另外,申富具有一定的技術力,提供藝術雕刻的服務,能夠客製化生產輕巧的展品或是佈景,方便拆卸與攜帶,為展覽、活動企劃提供最佳的幫助。

彰化優質廠商提供保麗龍、EPE珍珠棉多樣化包材商品

在包材方面,無論是保麗龍或是EPE珍珠棉都具有極高的優勢,能夠提供固定的保麗龍,配合具有彈性的EPE珍珠棉,可以幫助您的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安全無虞。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彰化的工廠可以為您大量的製作,並提供客製化模板的服務,依據您商品的外型進行完整包覆,提供完全的保護力。

防火、防震、隔絕溫度,為彰化市提供工程保麗龍

許多人對於工程用保麗龍具有極高的誤解,認為將它填入建築物中,就是偷工減料,實際上工程用的是特別設計使用的高密度防火保麗龍,填入建築物以後可以達成降低建物重量、控溫、隔音、抗震等好處,對於整體建物的安全性大大的提升,也因為這些好處,我們生產的高優質保麗龍被廣泛運用在包含台中、南投、彰化等地的公共工程之中,藉以加固相關建物的品質。

彰化專業保麗龍工廠,提供包材、工程、藝術雕刻服務

彰化優質工廠全自動電腦雕刻,提供保麗龍雕刻服務

除了包材和工程以外,保麗龍雕刻也是申富企業提供的服務之一,我們的工廠能夠運用CADCAM圖形處理,以全電腦控制的方式客製化生產 保麗龍 建築、特製公仔、藝術雕刻等,多年來為不少 彰化 、台中的客戶製作各式各樣的雕刻品,在這方面具有極為廣泛的用途。有需求的人都歡迎和我們聯絡,都能夠依據您的要求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產品。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