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EPE珍珠棉,彰化保麗龍

保麗龍和EPE珍珠棉是利用聚苯乙烯製作,屬於塑膠製品的一種,因此和所有其他塑膠產品一樣,保麗龍具有極高的可塑性,可以依據不同的模組自由的製作各種形狀,除此之外,還同時具有隔熱、抗震、防水、易切割等多種特性,因為這些特性的關係,讓保麗龍能夠輕鬆變身,輕巧的特性也讓我們可以輕易的運送至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就讓我們一一向您介紹,百變保麗龍的各個面向。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百變保麗龍輕鬆變身!依據您的要求製作所需的商品
2022.04.28

保麗龍EPE珍珠棉是利用聚苯乙烯製作,屬於塑膠製品的一種,因此和所有其他塑膠產品一樣,保麗龍具有極高的可塑性,可以依據不同的模組自由的製作各種形狀,除此之外,還同時具有隔熱、抗震、防水、易切割等多種特性,因為這些特性的關係,讓保麗龍能夠輕鬆變身,輕巧的特性也讓我們可以輕易的運送至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就讓我們一一向您介紹,百變保麗龍的各個面向。

保麗龍變身一:隔絕溫度又防震,長途貨運的首選

保麗龍最多人知道的變身,就是作為包材使用,例如配合EPE珍珠棉作為電視、家電等高價物品的緩衝,讓他們在長途運送時不會受損。另一種則是利用保麗龍隔絕溫度的特性,將有鮮度問題的食品寄到遠處,例如基隆崁仔頂的新鮮漁獲,都是用保麗龍將當日捕捉的魚裝箱,在送到台北、台中、彰化、宜蘭各地,以保持漁獲保持最佳的鮮度。

百變保麗龍輕鬆變身!依據您的要求製作所需的商品

保麗龍變身二:隔熱、抗震又輕便,工程建材最佳選擇

保麗龍作為建材?您沒聽錯,實際上這可說是最多人不了解的保麗龍變身,之前就有彰化的房屋被發現牆面放入了保麗龍,還被冠上了豆腐渣工程的惡名,但實際上將保麗龍運用在工程上,一直是行之有年的工程技術,而且還有許多好處,例如幫助最終的建物有更好的隔溫、隔音效果,當地震發生時,這些牆內的保麗龍還能達到吸收衝擊的功能喔。

保麗龍變身三:電腦切割製作輕便大型藝術雕刻品

EPE珍珠棉不同,保麗龍雖然不具備彈性,但卻擁有更高的硬度,加上只要用加熱後的器具就能自由的切割,讓保麗龍藝術雕刻品成為可能,加上輕便的特性,也能夠製作大型的雕刻品,例如曾經為彰化的顧客,提供超過5米的保麗龍雕刻大理石柱,或是取代厚重的石頭,製作假以亂真的亂石砌造景。

多功能保麗龍供應商,提供各種變身服務

從我們的介紹中就能了解到,保麗龍具有相當多種的面向,如果您有相關需求,歡迎向我們申富企業聯絡!作為專業的廠商,多年來為大台中地區、苗栗、彰化、南投等提供多年的保麗龍產品,上面提到的三種變身我們都能為您製作,無論是保麗龍EPE珍珠棉,都是我們主要的商品,只要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和我們聯絡。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