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公仔,保麗龍,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隔熱板

需要保麗龍產品,您可以尋求最專業的保麗龍廠商,申富企業專營各種保麗龍包材、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與EPE緩衝包裝材料,都能為您提供。申富能製作各式各樣的保麗龍公仔,透過CAD CAM的圖形處理後,再以全自動電腦切割進行客製化產品,依客戶的需求製作符合要求的保麗龍公仔。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麗龍公仔?保麗龍不是只是保冷包材嗎?
2020.11.25

許多人對保麗龍的印象,大多是白色的保冷包材,經常會針對商品的形狀進行切割,讓商品能完整放入,功能類似EPE緩衝包裝材料。保麗龍便於製作和保冷的性質,常用作運輸包材或是作為保麗龍隔熱板用於冷藏食品的盒裝。但這些其實都是對保麗龍的刻板印象,認為白色的保麗龍才是本體,但事實上保麗龍的可能性可不只是保冷包材,還能夠製作保麗龍公仔!讓我們為您細細的介紹吧。

招牌設計、大型藝術裝置保麗龍公仔都能輕鬆製作!

保麗龍公仔顧名思義是利用保麗龍作為原料製作各類型的模板或模型,例如若您是章魚燒店家,想要設計和他人不同的招牌就能夠製作等比例放大的章魚燒公仔,正確使用外部塗料和上色就能做出相當可口的章魚燒模型。而若您是某些產品的廠商,想要在活動中製作吉祥物的模型或是巨大化的商品,保麗龍公仔也能輕鬆完成。

能夠自由設計的保麗龍幾乎可說有無限的可能性,招牌的立體模型、吉祥物的製作、大型裝置藝術等保麗龍公仔都能夠利用保麗龍輕鬆完成。透過最新的3D雕刻技術,什麼樣的設計都能被精準的製作出來。栩栩如生的龍、放大版的產品樣板或是招牌上垂涎欲滴的料理保麗龍公仔,都是由保麗龍完成的,白色的保麗龍上了色,就能達成相當好的宣傳效果。自由設計、防水、輕便好攜帶的特性,絕對是廣告看板設計或大型藝術裝置的首選!

保麗龍公仔?保麗龍不是只是保冷包材嗎?

為您製作最完美的客製化保麗龍公仔

需要保麗龍產品,您可以尋求最專業的麗龍廠商,申富企業專營各種保麗龍包材、保麗龍公仔保麗龍隔熱板EPE緩衝包裝材料,都能為您提供。申富能製作各式各樣的保麗龍公仔,透過CAD CAM的圖形處理後,再以全自動電腦切割進行客製化產品,依客戶的需求製作符合要求的保麗龍公仔

網站地圖  | 工商黃頁